上週我們一起參加了MAC秋妝的發表會
有九個奶 NINI還有TOMOKO拉
中間那位是來頭不小的彩妝師喔
這下面會在詳細介紹
那天真的有感受到MAC的專業感呢





偷偷講其實之前自己一個都不太敢靠櫃><
因為MAC櫃給人感覺太專業導致有點距離感 噗
但現在就不會這樣想了




這次的彩妝主題就是CAT 拉!!!
主要的重點妝容放在眼部線條
要打造出有如貓眼一般神祕迷魅讓人難以抗拒的性感眼神
最後再搭配上高顯色、高保濕度絲絨質地的唇部色彩
讓今年秋冬整體妝容呈現既奢華又充滿女人味的高雅氣質





當天就是由韓國請來的彩妝師(    Myeong Suk Byoun    )
示範三款:秋冬時尚貓眼妝
奢華性感的緬因貓妝、溫柔婉約的奧希短貓妝、優雅氣質的俄羅斯斯貓妝
講到貓
誰有去看貓狗大戰了 噗 (我有哈哈)





當天不管是麻豆的妝容
甚至是走伸展台的姿態模樣
都是完全以''''為主題在走的喔 喵嗚~~~




發表會還有個重頭戲
就是邀請了蕭亞軒當特別嘉賓
所以當天媒體也非常多





ELVA的眼妝在演藝圈裡來說是非常有特色的
他很會畫XD
這次也是以貓眼的眼線妝容出場


與會的大家都可以讓MAC的彩妝師在旁協助體驗新品的活動
把你畫成貓眼


首先
我先邀請我們的第一位小妞




貓眼一號:NINi 

Nini那天也被MAC的彩妝師畫成貓眼
好溫柔靦腆的貓咪
喵~~~




貓眼二號:Tomoko 

其實那天我們四個都被畫成貓眼
重點就是那個眼線阿~
Tomoko是大眼貓咪
喵~~~



((九個奶&MAKI的貓眼省略......哈哈哈))



當然囉~
即將九月一號上市的妝品們我們怎麼可以放過他



我喜歡'左'邊數過來第二個那支唇膏>\\\<




九個奶的手
指甲油也是新品色
我本來想要抹這色的 因為我手黑被建議別色!?  噗




我的水泥手 哈哈哈
這也是新的甲彩拉  唉油XD





指點迷津TIME↓

那活動後呢
這次重量級的韓國彩妝大師
MYEONG SUK BYOUN
特別抽出時間跟我們四個BLOGGER有一小段指點迷津時間
這位彩妝師的資歷好多阿
Vogue, ELLE拉
韓國M.NET KM音樂獎
釜山影展等 都參與過
韓國被他畫過的明星有:李孝利/ 嚴正花/ 高素榮/ 鄭麗媛/孔孝真/韓智敏
整個就是經驗豐富



但重要的是
這個彩妝師為人十分友善又風趣
表情也很豐富可愛
英文能力很好  ((這就饒了我吧))
還好MAC有人幫忙翻譯
當然不瞞大家說
我們家九個奶的英文也非常好
我在韓國都是靠他去跟人家溝通生存的 哈哈哈



(右下角照片看起來我跟彩妝師好像要準備''修怕'' XD)


這就是那天他傳授技巧的照片
九個奶跟tomoko有問他一些專業問題
例如:
圓眼如九咪要如何畫出性感貓眼等
這去問他我忘了XD
或是眼球較突出 
如何利用下內眼線來達到修飾視覺
他推薦了一隻MAC的眼線筆 
咖啡色的甚麼的 問九個奶他有記起來哈





也描述了韓國女生較
愛光透感看起來年輕透亮的底妝
秘訣就是妝前的保養工夫要做足
五道保養手續還不夠有些韓國妞可能會做到甚至十道保養手續才上妝
重點還是肌膚本質要顧好拉




那天我光看她生動的表情都忘了她講的重點 噗




最後就是很開心的拍下這幾張合照
故意放這張
我們家的九奶小姐 拍照中出現閉眼的機率有夠高
但還是依然可愛拉 哈哈哈





下次還會在跟大家分享屬於我的貓眼妝容
秋冬眼線勢必會是個趨勢
我還在摸索拉
畫眼線也是有一定難度的技巧
像我就超手抖的
先降子了

以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