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2011年倩碧春妝,春妝是限量品喔!

很開心受到邀請參加倩碧春妝&美白新品的記者會
寒假第一個活動就是這個啦!
我能參加的發表會還真的是不多 ><




今天除了美白&彩妝新品外
請到的名人有小凱老師還有凱渥麻豆們(林葦茹等)
看到小凱老師穿的一身白很配合今天的美白新品

Ps.是A九咪的,我的女友1號沒有買變焦鏡拉XD





先介紹今天的大主角吧!!  (如圖)
不過主角好像沒照到齁XD



在這邊~
就是他!!!!   (肌本透白超防禦淨白隔離霜 SPF 40/PA+++)




參加記者會有送我們參予者這條隔離霜
簡單介紹一下體驗心得喔!
這是今年3月即將上市的隔離霜




它是倩碧隔離霜系列中防曬系數最高的產品
專為亞洲肌膚設計,質地輕盈服貼
且擁有多重抗污染淨白科技(Anti-Pollution Technology)
全面隔絕有害的環境污染,讓肌膚維持純淨無瑕
它是支具抗汙染功能的隔離霜




推出來的質地:
是隔離霜內輕盈又好推的♥這點我喜歡
看介紹說是不含油分呢
另外看得出照片他是有潤色的功能




看得出來左右邊的差異嗎?

※使用方法:保養的最後一步,也可以當上妝前的準備
盡量避開眼周 (我都會抹一咪咪耶XD眼周這邊)



有潤色功能又很自然很適合眾家姊妹們
像我去長灘島玩的時候
有時候早上來不及化妝就要跑行程
我一定會先抹這條再出海XD




這條真的是平日保養&保護肌膚的好幫手
方便又好塗抹
又不黏膩!!!

陽光紫外線之外,環境污染也是可能讓妳變黑(促進自由基增生導致黑色素活躍)
所以使用這款隔離霜除了可以抵禦紫外線的襲擊,還可以隔絕髒空氣,

挺推薦大家去櫃上試試看這條隔離霜的))))))))))






再來就介紹彩妝的部分囉
這次新品名稱就是 2011Milly玩美印花系列限量春妝




玩美印花顏彩盤  /$1600 

內容物包含了四個顏色的眼影+還有一個腮紅♥
一個小眼影霜+小腮紅刷
感覺還挺超值得呢以專櫃品來說

腮紅那天去的時候
旁邊的彩妝師也教我使用他拿來修飾兩頰下方喔
感覺很好用XD




這次很特別的是春妝盤和Milly品牌靈魂人物 Michelle Smith合作設計
春妝盤外的印花小袋就是出自他
Michelle認為春天代表著清新、漂亮的容貌,搭配最能襯托膚色的粉紅色彩
因此她特別結合2011的時裝趨勢
使用帶有復古情懷的印花方式來表現春季繽紛歡愉的氛圍




紐約知名彩妝師Kayleen McAdams表示
粉紅色是今年春季絕對不會失誤的美麗色彩
每個人都可根據不同膚色、場合、選擇深淺不同的粉紅色

所以這次的妝盤裡面不可或缺的就是粉紅色
來看看試色照




眼影的部分:
左1根右1分別是眼盤的最淺最深色,是粉霧感的眼影
中間那兩色是帶有光澤感的珠光色系
兩種不同發色感的眼影可以玩出更有趣的妝容

另外最深色真的還挺深的喔
拿來當作眼線畫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腮紅部分:
腮紅是我喜歡的鮭魚色!?
但是有光折射下時又帶有金色
這是我的的菜拉哈哈





除了眼盤之外當天還有這個小可愛有吸引道我目光
娃娃眼精準下睫毛膏 

專為難刷的下睫毛設計
獨家微迷你精準睫毛刷是市面專櫃最小的睫毛刷
我下睫毛也是營養不良的那種
所以對他非常有興趣



試刷



請不要看我惱人的眼袋(又開始出現了><)
大家仔細看我兩隻眼睛的下睫毛
當然有刷有差

完美下睫毛訣竅:先垂直 再水平
下睫毛短的使用者,先以垂直方向握住睫毛刷
快速塗擦睫毛,再以水平方式握住睫毛刷均勻刷上





但他的優點在於小刷頭
有些短到快跟眼睛成為一體的睫毛
這支會比其他隻好刷到
加上看說明說溫水可卸這點也是很方便的拉!

 

完妝:


臉上的妝都是玩美印花顏彩盤畫出來的
唇蜜是倩碧純蜜的新色(Milly色) 
因為比較愛咖色
我這妝容咖啡色的用量較多

天氣暖意點我粉紅色就會抹多一點拉XD


 
閉眼貌~這妝容我有+畫了咖色眼線喔




另一天眼妝妝容化的比較淡一些
所以唇的顏色就用重一咪咪

~~~~~
~~~~~


對了這邊要跟大家說
倩碧也有APP可以下載喔 (Free)
推出 「超防禦iPhone App應用程式」
立即上app store輸入「FORECAST」下載
能讓你即時取得的天氣、紫外線、汙染預報
倩碧更貼心地提供肌膚防禦秘訣,讓你好好保護肌膚,擁有延長年輕肌齡的膚質

PS要准許定位服務,他才知道你在哪個城市提供你當地資訊喔!




南台灣的大太陽拍照都白了好幾號XD
手上就是剛剛說的色號是MILLY的唇蜜
這裡就到尾聲拉!!

有興趣記得去櫃上看看喔
http://www.clinique.com.tw/


以上^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