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RMK秋冬妝品的主題是

追求”黑”擁有的深邃感
強烈中飄散著優雅感“Deep Iridescence黑光虹彩” 
引出隱藏深處的自我魅力!


好久沒畫比較重的妝容>\\\\\\\\\\\<
秋冬妝容比起春夏就是有不同之處
深邃、強烈的眼神是重點
其他頰彩跟唇彩的部分自然就要低調些
 
老公看到我從房間走出來
頂著秋冬妝容
讓他嚇了一跳  噗 (現在是要去趴踢跳舞的意思了嗎XDDDD)
難得我很認真的畫了一個全妝耶
來點鼓勵好嗎 
(老實說我也很久沒去跳舞了 好想去 哈哈哈)
 
 
 

是黑色…卻有透明的質感
黑色中…依稀可見的色調


繼續我們的話題~~~
秋冬是重色系的天下
但全然的黑會顯得過於單調
黑中帶有其他的色調才是特別
 


2012 RMK秋冬新品

上圖這些看到指彩三色我每個都想試看看
唇彩雙層的設計也很迷人
頰彩4色我剛好試到我喜歡的那盤♥
眼彩部分說實在的最心儀還是大地色盤 噗~(今天會嘗試別的色號>\\\<)






RMK絕色指甲油 


全3色
隱藏著強烈個性的絕色指甲油全新3色登場

不管是其他兩色(銀白深紫都很引人注目)
這隻是主視覺色
非常酷的一隻拉



這隻在強光源下看
是深海藍帶著細緻的亮片


不過你們看喔
這張照片剛好有正像太陽光的強光源跟背向陽光的陰暗處
是不是就呈現兩種不同的感覺
光緣弱的時候看起又像是黑色  但其實他又不是全黑色
真的是黑的有個性 黑的有色調

 

RMK的指彩抹起來很滑順
很容易就可以畫出均勻的甲彩  完全不費力 輕輕鬆鬆
 
 
 


RMK W柔光修容

剛剛介紹過這次推出了4種色系
我最有興趣的就是這盤有粉色的修容盤




使用方式:
 
先用霜狀質感的打底色調整膚色後再疊刷粉狀修容
(粉色那格比較霜狀質感)


 

粉色這格霜狀打底色
刷起來是營造光澤的效果
淡淡的卻很美麗 落有似無 看起來好像沒抹轉個角度又挺明顯的


畫起來就是讓臉上有種淡粉的光澤 是光澤喔不是粉粉!?
  
 


膚色這格偏粉狀感
可以拿來修容


另外
隨盒附上的腮紅刷 
毛質很柔軟 以隨盒附的毛刷來說
品質真的很不錯
在家我會使用比較大的刷子先畫
不過出門就不用另外帶了喔 
這個刷子就夠用了♥

 
箭頭處
就是我有刷上修容盤裡的膚色格
雖然老木不是白晰人
但還是看的出來拉齁XDDD











RMK W誘色口紅 

全新品共4 色(金粉紅、柔和粉紅珊瑚、裸棕、深紅等)
結合2種不同顏色與質感的限定版口紅新登場
身為女性的我不免看到的關鍵字XDDD
就是''限定版''這三個字拉  

 


外圍是乾淨發色的基本色調
內側是擁有唇蜜般光澤感的柔霜型態


外圈是主要的發色調
所以可想而知我手上這隻是裸色系的咪
內圈是柔霜狀抹起來會讓嘴唇更有溼潤光澤感 

這隻正中我紅心
我一直都很愛裸色系的唇膏
不過我天生條件不好 很乾裂我的嘴唇
裸色系抹在乾裂唇上看起來就像生病.......= =
但因為內圈補足我的乾唇
抹起來才會好看 開心拉! 


(素唇  VS 裸色唇)
 
 另外這隻遮色能力很好
裸色唇膏有一個重點就是能不能遮住原來的唇色
讓裸色真實呈現
這隻完全做到拉!  



 
 

 
RMK黑光虹彩眼盒

透明澄淨的黑色中感受到幻化光芒的色調和光澤
重疊上偏光珠光光感,打造出秋冬魅力的雙色眼盒

雖然只有兩色
但只要掌握畫法跟mix的手法
畫起來也會有三種四種的色彩變化~^^



上面是內圈的珠光光感眼影
下面是外圈重色看起來是黑色但有帶有神秘的深藍色調



除了兩色眼彩格單用以外
也可以混刷兩色這也是讓色彩看起來更豐富的一種方式

 



畫法

可以用外圈深色先從眼摺處畫上
在往眼窩慢慢刷開暈開
當然濃淡是可以被掌控的拉
不要擔心看起來顏色很重就只能拿來當坐趴踢宴會
或是夜間才能使用的想法

再疊上內圈珠光眼影
看起來就會有不同的光感度喔

當然用刷子刷的方式也行
如果要強調光澤
用手指按壓上眼影感覺會更強烈一些




 

 

妝容的部分:

這次畫了兩種深淺不同的妝容 也可以是說濃淡不同 範圍不同
如何掌控適合的時機點
就看當天的心情 噗
當然也要看一下場合
 

眼妝:RMK黑光虹彩眼盒
頰彩:RMK W柔光修容
唇妝:RMK W誘色口紅

另外還用了染眉膏、眉筆、眼線液筆、睫毛膏+底膏

濃妝的部分:
另外在眼尾+尾端半段的假睫毛
眼線也畫的比較粗一咪咪
下眼線也強調了一些
上下眼影的範圍+高+廣







淡濃妝兩種LOOK的比較圖↑
看的出來不一樣吧XDD
其實畫法不會差很大下手重不重是個要點 
 


 
 


淡妝容 
 
強調眼神
眼影大概是框住眼線的畫法
上下眼線都用眼影塗抹



有光澤感
保留一些親近FU XD 今天要跟小寶老公出去約會瞇


我們去了河濱公園散步
又順道去了COSTCO購買民生用品
(小鬼尿布又要扛箱了拉)




 


濃妝容  

剛好晚上要跟親友們有個飯局
晚上的妝容可以稍微重一些
吃完剛好去喝個兩三杯更好  (喂!)


我還挺愛濃妝容的壓XDDDD


這種妝容可以輕易的妝出酷味
老木也是可以走酷酷老木路線(酷酷嫂?)



當然也可以走笑臉路線阿
誰說畫重色一定要冷豔呢 丟恩丟
 


 

這眼盤真的是厲害
眼盤兩格色彩其實也沒有真正的純黑色
但畫出來卻有黑色的感覺 整個就是黑中發藍光


這種顏色如果搭配得宜
再加上整個穿搭的話
也會有時尚的感覺 這就是這種顏色容易達到的境界 ccc
 

 

最後再來一張比較圖
(淡雅眼妝 VS 濃烈眼妝)
 

 
好哩!
2012年RMK秋冬妝品介紹到這邊拉
黑光虹彩就是這樣要黑的不同反響 漆黑中發出的幻彩光芒
話說回來 
眼盤我還是很想摸摸看大地色 (我真的是大地魂♥)
不知道大地色那盤表現出的妝感又是如何呢
唇膏大家也快去櫃上試塗看看  裸色大心


全系列妝品在8/24日開始販售! GO秋妝 
 ((秋天快點來!!!我快被夏天熱死了))


※本篇為體驗邀稿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