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前 看FF畫了一個甜心妝(甜心是雜誌說低)
不過我倒是畫不大出來甜的FU耶
那A阿捏~@@

這個model真的是太美麗了
害我忍不住想要學習= =
只是 人有差~妝當然也有差 撲 迷關係
一直持續努力練習 會有收穫的 哈哈

這次練習的雜誌內頁pic
其實ff講解的步驟 很清楚呢
手上有這本的 應該一看就很了解低

使用產品:
1.kate寶石眼影:使用粉紅色 ~雜誌是用眼蜜喔!我沒有.SO~
2.心機單色眼影:VI166號 我剛好有買 ~
3.fasio:使用中間~耦色
4.canmake雙色腮紅:粉淺色
5.anna sui腮紅
6.canmake雙色腮紅:粉橘色
.
步驟 
眼妝:
sorry這次圖有點亂
產品1~粉色眼影打亮眼窩
產品2~心機珠光紫色打上眼皮+眼頭還有下眼1/2我也用這色,不過這次眼頭畫的髒髒的
產品3~耦色順著睫毛根部畫上~在輕輕暈染!!
產品4canmake腮紅粉色 打亮眉骨~
.
修容:
產品5在眼凹下方【前緣】打上珊瑚紅腮紅
產品6在顴骨~至後方 打上偏橘腮紅

.
成品:
你們已經看過嚕 XD
這次有點心不在焉阿
回到山上的FU
只有一個字----->冷
好冷阿~~~~~~~~~~~~~~~~~
手有點不聽使喚打字中

.




.
..
下圖眼睛 是怎麼一~回事
﹝腫﹞的真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