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那重口味的病容妝
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吃的下去
連我都看不下去了 ........
在放假前夕
我需要來點清淡的
好沉澱我的思緒...........(有點牛頭不對馬嘴 )
.
.

.
.
~~~~~~~眼皮上的顏色只有兩種:棕&黑
~~~臉頰 上的顏色剛好也是兩種:ROSE&PINK
~..嘴唇上都都賀也用了兩個產品:唇筆&唇蜜
顏色用少點 看看會不會乾淨點
上次實在........連我自己都想說=============>髒
.
.

↑用品圖 (少拍了RMK粉紅色腮紅)
.
●眼:MJ眼影盤---------只用棕色(圖最上方那格)
.........canmake大眼娃睫毛底膏
.........面具Dcup睫毛膏(睫毛也有分罩杯????)
.........chicchoc防水眼線筆(黑)
.
●臉頰:canmake甜心腮紅+RMK (strawberry pink)
.
●唇:canmake 01唇線筆  +   MJ豐潤唇蜜
.
●眉:FF眉粉
.

.

↑↑
此圖有點多此一舉
就是沒什麼特別劃法
眼摺、眼窩凹陷處後1/3 、下眼後1/3~用棕色眼影做陰影
臉頰就先用canmake甜心腮紅瘋狂亂塗後   
再用RMK 疊擦在中間
.
.
直接看完妝圖
齁......現在有點沒耐心!!因為我剛剛早就打完這篇文章了
結果 無名系統 ....乎!!!我得沉澱  -.- 冷靜 !!!
..
大臉照一枚

.
.
無名再繼續搗亂 我就要生氣啦)))))))))))))))))))))))
.


.
.
姐妹們 這次我清淡多了吧
我不是重口味 >< 
.

.
.
有發現最近maki 喜歡 ''躺''著拍完妝照嗎? 
嘿嘿
.

.
.
想年輕個5歲.0.0  (綁頭髮想裝年輕!?沒用了已經 ><") 
如果年輕個5歲
maki 眼袋就不會那~麼大

.
.

.
其實 想說
躺著拍 主要是因為
~ 兩大原因阿~  
(又沒有人問 哈哈 maki自己想說 也是拍照撇步呀^^").
.
one:
maki宿舍的天花板蠻高的 噗~
燈離我的距離 有點遠..................
燈光不足的情況下
maki會瞬間變黑人  (maki你本來就是個黑人!!!!認清事實吧)
所以~
i need     打光!
(躺著離光不是更遠????????)

躺著 
可以盡情且放肆的接受燈光的照射! 正臉迎光~~就有打亮效果咩
.
two:
躺著 眼袋看起來較小
這對maki來說實在太重要了
我眼袋已經無救了  
.
.
SO~
大家晚安囉
本來 還想PO另一篇 canmake 大眼娃娃睫毛底膏的心得低
BUT
無名想要我早點睡  (插入pic時,都突然不能用且說我已經登出了? -.-*)
.
我不掙扎~~
反正我也~~~~~沒差   ~
以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