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自我囉唆)
今天等不到主任回來,
我再也忍受不住我那暗咪摸的房間
想要自己當水電工換燈管
先打電話問主任新燈管存放位置
再找梯子......齁齁講到這個梯子
從四樓搬下來,手還蠻酸低
後來找表弟幫我扶好梯子  我就爬上去換
一開始實在手拙,又不敢出力
真的是很酸阿整隻手臂 
在多方面嘗試下(有那麼難嗎?...第一次咩XD)
我成功啦 小小成就感捏 噗
房間終於有光亮 有希望  -.-?

言歸正傳
因為換好燈管,可以練習化妝啦
最近妝容一值鬼打牆~很喜歡咖啡色
所以
今天還是咖啡色為主的妝拉><
上次買的單色LavshucaBR-2
我好喜歡她的色澤
咖啡混金感

重點:
剛好看到雜誌說:
使用睫毛膏讓睫毛濃密到不行很容易NG
利用眼線膠 從【上睫毛的下方填補睫毛空隙】是個方法
我就來試試

材料:


1.Lacshuca單色眼影BR-2
2.KATE眼線膠
3.Lavshuca眼盤:使用黃色塊
4.極太睫毛膏
5.腮紅是RMK 忘了拍就是我唯一的那塊草莓粉紅

步驟 (好機車的臉)

1.眼線膠 填補上睫毛空隙~記住是從下方~看起來較自然
下眼線也上了一點
2.眼線筆畫下眼線內側 黏膜上的啦 哈
2.咖啡色眼影畫  眼摺+下眼線跌擦在步驟1上
3.深一號咖啡眼影(忘了拍入)畫在上眼線 
4.黃色應該是說小金黃 畫在眼頭+再由眼頭順勢畫過(看圖解好了↑)


完成
1.又躺著了~ BR-2實際顏色很漂亮 但我相機吃色嚴重~"~



2.金黃色沒拍出來 ,嘴吧看起來有欠揍感



3.很悲哀的臉  跟我現在實際情形符合100%




4.頭髮太亂 要整理



5.太老只好綁了一個包

已經畫的小濃了 不過還是拍不出來
大家就看看前幾張的發色感吧= =
濃密感 其實還好
我畫眼線膠時 下手蠻輕的
如果要更濃密 就多上點吧@@"
這盤單色眼影感覺不錯~有考慮買其他顏色
我假日要帶這盤下山 哈哈


聊天時間
話說今天有新代課師來學校報到
其中一個是我大學同班&學伴 真的很有緣分
不過 他在分班真可惜XD
車子應該傷的不輕吧~底盤~
大學畢業後都沒見面 沒想到在這個荒涼地方見到了
就是一個字-->ㄩㄢˊ 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