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現在仿這個妝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現在夏季已過  新品盜。美艷已出 那為何??
!!!!!這是有典故的 姐妹請聽我細說到來XD

今天收到令人愉悅的包裹

內容物就是圖片這些
這些是好姐妹sunnie寄給MAKI的 
本來  說要寄克蘭詩V俏眼露給Maki試用 沒想到
打開來好豐富阿!!!!可愛的草莓~我要放到我的手機當調飾
謝謝妳超愛超愛 給你大心*數不清個
這樣PO上來 不知道會不會讓你不好意思 (Renee姐妹就比較害羞XD)
為了要感謝妳  Maki當下試用了其中的MJ魔法之露眼線液(BL444)

(謎之聲:這是哪們子的感謝法@@) 不管啦 請你笑納 呵呵






仿妝容原圖重現:
Maki第一次仿,技術欠佳請多多指教^0^








使用產品:

FASIO眼盤
MJ眼線液BL444
MJ第二代睫毛膏(黑)  ...Maki沒有買限量色(藍)的睫毛膏,所以用黑色代替囉
MJ魔法冰光眼影霜(綠波動)
CHICCHOC眼線筆

※ RMK小星星  忘了拍進去sorry
註:上圖左下角是在手背上的試色,由淡→濃





開始:

A:FASIO眼盤裡的打底雙在整個眼皮打底
B:FASIO眼盤的珍珠白再打底後的眼皮打上一層、下眼線也稍粗的畫上此色
C:MJ綠波動畫置眼摺處並往上稍稍暈染
ChicChoc眼線筆畫內眼線
RMK小星星壓在眼皮中央增加亮度
腮紅:淡淡的在臉頰斜刷
唇:MJ唇蜜

重點:MJ眼線拉長加粗 ,心機痣用眼線筆畫的XD模仿模仿的啦
如果有藍色睫毛膏會更好@@ 我沒勇氣買 噗
 





完妝:
請笑納><  不是很像拉!可是我努力過了 ~(sunnie我有用心喔 )

來吧


感覺下眼線應該要更粗些





姿勢方面:
 噗這張很不好意思的放上來了,姿勢有1分像吧...給我1分我就很滿足哩
(謎之聲:手放太近、眼袋太大、背景太亂,最重要的是 人不夠美~~失敗XD)



黃光下  眼線好明顯 發光!BLING~




我的黑痣 哈




以上
純粹是好玩拉! 像不像是其次
真的謝謝sunnie的愛心,Maki才能玩這樣的妝容^0^ 啵
MJ眼線液防水'防暈,但勿搓揉容易塊狀剝落~顯色又好畫
要注意的就是控制出水量!~
晚安嚕 姐妹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