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少化妝....
就是提不起勁來
什麼事情都不想做 呼

所以把庫存貨拿出來頂一下這個低潮期..呵呵
這個妝 老實說是在暑假化的(有夠歷史悠久的)
姐妹們看看嚕^0^

還記得那時候剛買了一些小東西
例如:MJ的眼影霜、妙巴黎眼線筆~~還有Lavshuca修容
當初的想法就是想把這些產品都應用到


看看用品照

左------->右
1.kiss me睫毛膏的啦
2.妙巴黎眼線筆(金)
3.MQ眉筆
4.MJ眼線液筆
5.佳麗寶眼蜜(藍)
6.MJ眼影霜(綠波動)
7.MJ眼影盤(使用色為中間墨綠色)
8.Lavshuca修容(橘)



這篇我真的不想廢話@@ 單純分享 ><
直接看步驟哩

1.佳麗寶眼蜜:整個眼皮打底
2.MJ綠波動:眼摺稍做漸層
3.MJ眼影盤中的墨綠色: 眼尾重點加強  +下眼線
4.妙巴黎眼線筆(金):下眼線 前端
5.MJ眼線液化上眼線


這次妝容,其實我不是很滿意
也就是為何過了幾個月才發的原因(被我當成生不出雞蛋時的頂替品 -.-)
下眼線那兩色的比例,我抓的不好
畫的感覺是~~金&墨綠 各半
我覺得不好看=..=



接下來
就讓MAKI用照片充斥以下的版面吧
不喜勿拉喔  (可以轉台黑)



這張眼尾加重感有出來





受虐婦女的臉 再度出現
最近我常頂著這樣的苦命臉
真對不起那些每天要看見我的人
笑依個 笑依個吧




哈~~~詭異的笑臉
真的在笑嗎?@@










MJ眼影霜!還真的蠻好用的
不知道為什麼畫在我臉上還滿顯色的
可能我皮膚較黑 有對比感 CCC

妙巴黎眼線筆
我會再PO一篇專屬文
上周為了抽獎 我又跑去買一之白色低
白色眼線筆我好像都沒有
敗一隻   有理!!!!!!!!!!CC

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