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繼上篇
這次睫毛膏就是上篇的丰靡美姬絕黑防水濃睫膏
妝容是在12/12畫的 日期沒有問題低 XD
為了紀念一下即將被取代的佳麗寶T'ESTIMO
這次有使用到他們家的眼蜜


材料

左----->右
1.media 綠色隔離霜
2.media粉底
3.Lavshuca單彩修容
4.Lavshuca璀璨脣膏BE-2 (整個很愛用)
5.丰靡美姬絕黑防水濃睫膏
6.佳麗寶T'ESTIMO 眼蜜 03咖啡

7.canmake雙彩眼影01 (附細照↓)





步驟:

底妝:
1.綠色隔離霜抹在需打亮的區域,Maki只抹在眼周區
2.media粉底上整臉
3.蜜粉 (忘了拍進去)
眼妝:
1.先用A眼蜜打底
2.眼影盤B色眼皮前段  +下眼1/3
3.眼影盤C色眼皮後段  +下眼2/3
4.再用眼蜜A按壓在B.C之間 
(Maki是想要它的閃亮度所以用按壓的方式)


so..........
來看完妝照吧!!cc
先看眼妝部份 
看看T'ESTIMO 眼蜜  BlingBling捏!

真的很閃!!




我的眼袋變的超級大
我只好用網址擋一下= =+




不相信嗎?
你看看這張的眼袋...... 不知怎麼一回事?!!!!




可能老了又沒好好保養 又晚睡...又....很多理由
所以 不能怨別人 都是自己惹的禍
請各位姐妹把我當作借鏡吧





總結:
眼蜜很閃很漂亮,Maki也快用完了 
買回來也很久了啦 呵呵
當作跟T'ESTIMO的告別篇吧 XD
揮別過去‧ 迎向未來(COFFRET D'OR)
CANMAKE這盤眼影我本來已經對他失去信心了
沒想到搭配眼蜜效果竟然有差,讓我重新愛上他
眼頭金色的感覺 我自己蠻喜歡的!!~~
SO........
今天就這樣結束了!! 噗
該洗澡睡覺拉 姐妹們
晚ㄤ!


這幾天要努力生文 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