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呀!
標題很像很厲害的樣子
其實 是很普通的妝容
只是後來發現 --------->剛好用到的產品都是管狀 XD
所以囉@@

今天太陽很大,感覺很適合畫個小妝
因為剛好下午要去霧社採買一些食物
想說來個淡妝吧
也是個大地色系拉 XD

重點是.....想要用MJ亮眼珠光眼線筆(BR606金磚)打造妝容
這支出來很久溜
可是之前這色都買不到 搶很兇
好不容易退燒後 ,我才買到 呼呼


就是這隻啦! 姊妹們應該知道我講的了齁
這隻只要170元  蠻便宜低@@
顏色也很漂亮,小缺點是會小暈!!!

試在手背上
有珠光色澤(照片沒拍出來),另外還有小金亮片包含其中,數量不多



OKOK  看看管狀夥伴們還有哪些

我沒欺騙大眾吧!管狀管狀~~~~~~~~(底妝除外喔 XD)



小小介紹
管狀用品一:T'estimo眼蜜(咖)
單用就很棒哩!會散發光澤感喔,這次用來打底



管狀用品二
今天的主角就是MJ亮眼珠光眼線筆
這次把它用來當作眼線+眼影喔!!



管狀用品三
Chicchoc亮片眼線液
用來畫下眼頭低



管狀用品四
Dejavu大小雙雄睫毛膏
這次下手比較輕,沒有刻意強調他的纖長感~~有抹就OK哩



管狀用品五
這也算'管'吧!軟管的管  =.=
這管只要一點點點就很顯色,先在手背上推開在慢慢壓在臉頰上喔
不然會像猴子屁股



管狀用品六
【拉內居】唇膏  滋潤好像再擦護唇膏的FU呢
擦起來會有淡淡金光喔!但是今天照片沒拍出來



管狀用品七
Prism Dolce 眉筆(咖)
筆蕊很細,近期的眉毛都用這支搞定的!




今日妝容都是在寢室拍的,靠窗邊陽光挺大低
然後~~我本來就不白!黑黑的哈~
背景雜亂請多多見諒)))))))))))))))
先看步驟

1打底
2先畫粗眼線後,用手推開成為眼影哩  +下眼線後2/3
3下眼頭
4腮紅露用手輕輕的推、壓在臉頰上
5唇膏直接抹,質地很滑順呢


室內WC照
相機有色差問題,在窗邊眼影顏色有些被吃掉哩
剛好在浴室拍了幾張
這張金磚的顏色比較明顯~

半閉~好像有一邊暈得比較高↓
不是我的問題啦~@@ 是手指頭的問題




室內無陽光直射照




室內陽光很近照 哈哈 打光打光
(請忽略背景 XD)
陽光把眼影色吃掉哩






陽光好~~~亮 連Maki都亮了 哈哈XD




好哩! 這幾個妝品都蠻不錯用的喔
不過 MJ這隻眼線筆到了晚上時 (現在我還迷洗澡也還沒卸)
下眼線的地方有點小暈,小小可惜之處
這個妝容讓我發現
我的眉毛太黑了 ~"~
跟髮色有落差!!!!!(真的很多事情攤在陽光下便見真章 XD)
大家晚安囉
衝去洗澡哩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