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整個也太大喇喇了吧
黑妞阿~~~~(想到這詞兒應該是從滅絕師太那紅起來)
姊妹都知道
Maki本身膚色並不白
但說黑也不是很黑
總覺得自己卡在一個很尷尬的膚色
要黑不黑要白不白
而是讓女孩兒比較擔心的黃肌
沒錯就是黃肌!
雖然說亞洲女性的基本膚色就是黃肌
但是我還真是代表 (黃~~黃~~又暗沉肌)
超可憐

Maki你怎麼不好好防曬?或美白阿
講真的防曬這部分我就是懶
防曬工做不好,更別談美白了~因為無效了麻已經
加上我是黑肉底!你說我要怎麼變白
像麥克傑克森那樣才有可能吧


總之 囉嗦那麼多
我想說沒辦法白就來【黑】一下吧
為什麼說是黑一下而不直接去曬黑
因為我不敢.....我是吸光體容易曬黑然後白不回來的那種
所以所以

這次就來畫個黑妞妝吧


讓我完成黑妞一日體驗吧


材料準備

1.貝麗瑪丹假睫毛
2.canmake日燒的肌粉底液  燒阿燒阿!!!
3.canmake雙色修容
4.攻唇(透明)
5.媚比琳裸色唇膏(104)
6.visee眼蜜(wt001、gy003)
7.心肌眉筆
8.intergrate眼線筆(黑)


最重要的主角們(剛剛漏拍了一樣)

左邊是剛剛說的:Canmake 日燒的肌粉底液
右邊是剛剛忘了照進的黑機密寶之一chacatt (dark755)
這是阿VV愛心阿!還好有這個蜜粉!不然我的日燒肌沒蜜粉+分會覺得很可惜的呢


就是這樣了~~
開始畫吧

今天的假睫毛是有點誇張的喔



眼妝部分:就是用visee的兩色眼蜜完成 
眼線:上下皆框
修容:(打亮:箭頭處) (腮紅:圓圈)
       我覺得黑妞要黑的好看,絕對是要屬於那種有''光澤''的黑,如果沒光澤又暗淡
看起來真的不是黑是髒 撲!!!
所以,打亮很重要的!  眼頭也需要打亮!
唇妝:眼妝吃重,唇妝就偏裸唇


看一下這張↓右邊的眼頭假睫毛鬆掉了XD
功夫還不夠啦



另外,
有發現嗎?   就是..........
今天的Maki是直髮 (笑...)
有沒有直!!!???@@



有沒有?有沒有 黑妞的黑!!!阿




另外,黑妞的條件之一就是
盡量的【笑】吧
平常露齒笑不怎麼順眼,變黑之後似乎還不賴@@?""



感謝手中的 【日燒的肌】粉底液
讓我輕鬆變成黑妞阿




有變黑嗎?Maki本來就不白拉  
是這樣沒錯啦!
不過 人家平常的妝都畫比較偏白麻
有落差吧><
















最後用這張↑詭異姿勢pic結束今日的黑妞體驗日拉!!!
夏天真的考慮可以曬成這樣了
抹個助曬油,我應該比一般妞容易曬成黑色吧XD (吸光體!)


ps
本來想說抹黑一點,依些瑕疵疤痕應該比較看不出來了吧
其實不然喔!所以不管是黑妞還是白妞都要好好保養肌膚呢


以上 


晚安囉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