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
Maki是不是有一小段時間沒發彩妝文
有領悟到寫妝文,真的很花費時間的
尤其是相機會吃色
明明畫的已經不算淡的妝容
拍起來等於沒畫一樣!!!

往往這樣
照片就算拍個數十數百張
根本拍不出實際看到的感覺
為了因應這個問題
有時後乾脆畫個重妝
嚇死.......別人...不..不~不是啦
應該是說讓照片拍出妝容的色澤啦!
(((((不要吃色))))))

※還有一種方法---->換好一點的相機= =||||





其實,這個裝就是格紋大衣必敗款那天的妝容
因為有姐妹們講到Maki當天的妝
剛好也一陣子沒發妝文
藉此機會跟大家分享一下~


當天重點彩妝品:

Lunasol -2006年聖誕眼盤---連結
Integrate-黑瞳晶綻(珍貴粉鑽)---連結
stila腮紅---這是angel學姐給我的小禮物
MUF眼線筆(咖啡2L)
黑色眼線筆(日本購)

PS:
標上粉紅是我第一次原本的妝用到的顏色
後來不夠重
我再用紅色那色在加重喔!



........繼續~GOGO(學校網路在我吃飽後異常的速度又好了 ha~)...............


眼部彩妝重點部份
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這支眼線筆↑↑↑
仔細看他的兩端
一頭是筆蕊;一頭是結構緊實的海棉材質
姐妹應該可以馬上理解他的用處齁
那頭就是用來暈開眼線的功能。
我這個妝很依賴它喔~



當天的畫法步驟:

第一次:(使用Lunasol眼盤)
1.黑色眼線筆在上眼線劃粗粗的一條
2.再用海綿那頭開他!算是幫深色眼影打底的意思
3.疊上眼盤最深色至眼摺
4.眼盤膚色畫在眼窩處
5.打亮上眼皮前1/3、眉骨
6.MUF咖啡眼線筆畫在下眼線後,再疊上深咖眼影(眼尾小三角地帶要填滿喔)
※並使用眼線筆畫內眼線喔!還有戴假睫毛最後上睫毛膏

第二次:(因為拍照關係妝還需要加重,使用IE眼盤)
只用最深色那格
從眼尾的地方→畫至眼皮前1/3的地方~(要從眼尾刷過來喔)
與打亮色交界處刷個幾回,界線比較不明顯!~

大概就是這樣了,
腮紅的部分打的也比平常來的重!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呢!?




完妝:

這張陽光很殺! 好陽光~把我美白了
因為有黑眼線筆暈開當底,
看起來有些黑色眼影的感覺~哈



還是來看看原本的膚色...
人總是要面對現實  噗~~~

你看喔!我已經畫很重的妝了
結果拍起來並沒有很大的感覺
只是會覺得 眼睛比較有神了!?!



我們來看看晚上的情形
這張倒是看出眼影的顏色
下眼影MUF眼線筆的色澤也特別清楚~



往下看是這樣的↓



晚上,眼妝已經有點小花了~(小)
假睫毛也快掉了  哈哈~呈現鬆脫現象↓



結果睜開眼
閃光一打下去!~感覺沒什麼眼影感捏~@@



最後,
就用這張結束吧!
(第一張車後的靴子,竟然有姐妹眼尖發現XD)
`



總結:
不知道姐妹覺得這次的妝如何呢?
我早上大概10點左右的妝一直到卸妝前一刻大約九點多拍了晚上的部份
卸妝前已經有點小暈哩~(我發現Lunasol深色那格比較容易掉/暈)
這次我有體驗到眼線的重要性
我自己很容易拍照的時候--->>沒眼線就沒了眼神阿XD

眼線筆的選擇也是一個課題
很多種眼線筆我畫內眼線不一回兒就掉光光
這支我早上完妝後,就沒再補眼線了
晚上的照片雖然多少有掉妝
但是,還是可以看的出來喔~
所以你看那隻眼線筆蠻短一隻的~代表我愛用♥的証明

對了這次假睫毛是貝麗瑪丹(我是黑妞這篇也是帶這款)
這次戴的比較自然!
也是隱藏人物小姐幫我戴上的喔
她好厲害,會卷髮又會戴假睫毛>\\\\\\<


姐妹們,有沒有哪家眼線筆好用持久不脫妝的阿?(MUF挺不賴的)
明天就是跨年夜,你們準備好畫什麼妝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