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的妝一點都不淘氣
還因為頭髮弄捲比較老氣些 哈哈哈~~(威~是成熟)
近日少發妝文
主要是我的相機搞丟了
借了W的老canon,因為跟它還不熟老是拍不出我要的感覺
然後............
我最近真的可以叫做電子殺手
拍完妝容,記憶卡拿出來後
旁邊的卡榫竟然鬆脫了
從此以後
相機不給拍(記憶卡已鎖住)


這是怎麼搞低@"@
我產品圖都還沒拍耶!!!!~
我還沒跟W講我怕他罵死我

(圖片說明:門口沒閃光\相機加強對比)



今天天氣不錯,雖然跟相機不熟
好天氣應該不會拍出太糟糕的照片出來 哈~~~
不過,皮膚狀態不是很好
呈現脫皮狀態(尤其是我的額頭~隨便搓都有皮掉下來~好噁XD)


好哩 回正題
快過年了,什麼都要應景
當然連妝都不能例外,什麼顏色最應景~~>>紅<<
沒錯!可是Maki不喜歡大紅色  噗~因為我是牛(什麼理由)
所以變通一下用粉紅*粉桃色來畫今天的妝吧!!!



今日材料:
記憶卡壞掉了,只好拼拼湊湊 哈
    
眼妝:
主要是使用KATE鑽石光BR-2這盤粉紅*棕色的組合盤
後來KATE粉紅不夠強烈,再使用MJ魔幻深邃眼影盤的B色 ...(連結)
IE眼線液筆
美第高斯靡色眼彩(白金香檳)...(連結)
極太睫毛膏
FF眉粉



眼妝步驟:


1.眼蜜打底
2.KATE鑽石光眼盤(粉紅):眼皮前1/2
3.KATE鑽石光眼盤(咖啡):眼皮後1/2~(記得從後面往前刷)
4.粉紅色不夠重,再加上MJ眼盤的粉桃B色在眼皮前段加重
5.畫上外眼線稍拖長
6.內眼線
7.睫毛



是不是超級簡單?!!
這妝容挺沒有殺氣的,可以畫去拜訪長輩們或去見男友家長都很OK的
哈哈哈,對拉人家過年要去W家那邊 c~~~


完妝色澤:

首先室內+閃光

眼蜜好閃阿




閃光真的是吃色元兇
眼摺的PINK感仔細看還是有FU拉 




自然光



這台相機跟我不熟
明明是同一台,感覺每張照片都不同顏色 哈哈哈(我也還在測試中亂調亂調的)







這台相機我超容易手抖的
害我現在很懷念我的SONY= =+





總之,年節拜訪友人或長輩大家都要注意自己的妝容
不能太【兇】要柔和才會帶來好運(聽你在那邊說XD)
不過,
我覺得拜訪男友家人眼線可以在畫細一些拉以我今天的妝來講的話
乾乾淨淨有氣色 人家才會喜歡
有沒有發現今天沒有擦口紅
只有上透透的唇蜜喔
這款唇蜜抹在唇上好涼快 XD
不知道有沒有知道是哪家的哩 嘿嘿


另外
KATE新眼盤有沒有妞已經摸過了阿
好想摸看看圓形那格的顏色如何哩
官網


今天旅行社說我原本要的難波飯店竟然客滿了,現在幫我定別間.......
不過還沒有消息,加上他們旅行業者要放年假了,
我的行程會不會敗在這邊阿...(OH~~NO~~~NO~~~

謝謝大家在上篇的留言訊息,我會好好抄筆記的
不想錯過好玩的地方跟好吃好買的東西

今天下午趁網路壞的時候,看了一部電影【要命法則】
一個人看倒是有點害怕 = =|||挺血腥的
但我覺得很令人省思,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這部片子哩

歡迎留言跟我喇哩,按推薦也會很開心低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