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 我自己看了都快笑翻了
我先揍我自己XD
今天的文章是搭配情人節所寫的拉!
我還有準備另一篇
只希望我可以不偷懶 不然情人節都快到了說 噗


今天的主旨呢~
其實就是情人節那天的妝扮拉
不管是臉上的妝、身上的穿著一起介紹
不過,這篇就是走甜派的風格
好拉!!!我知道我不是走這味的  所以....
大家看看就好 噗


在上篇預告放了這張
有人看了想揍我 哈哈哈 我就知道甜心路線失敗
還有人說甚麼壞壞惹人愛=口=
那我不是風格失敗了我 哇勒

我是不曉得男人喜歡甚麼樣的妝扮
而且 每個人喜歡的又不同這樣
但~~就參考看看嘿

會先從化妝在來配件還有服裝來介紹甜心風(越講就越想吐 噗


甜心妝


甜心就是要甜要有無害的感覺 (天啊 我都沒有這些東西
所以眼神方面
利用假睫毛來營造
這次位置拉的比較後面,所以會有下垂眼的風格
超出眼眶0.3mm左右,這可以自己斟酌
假睫毛之前寫過TAKAKO 13號
這款強調眼尾加長 很容易就可以打造教溫柔可愛的眼神
有把我的殺氣 降一咪咪下來拉 


眼影的部分跟睫毛一樣強調後段 要有垂感
所以重色記得刷在眼尾處
沒有甚麼技巧拉>\\\< 刷一刷就可以很簡單

眼線的部分也是一樣
化的時候要超出眼尾 重點是不要往上勾 要下垂!


這妝容的眼線是用咖啡色化的喔
如果用黑色的話 會太殺
不過因為睫毛膠我用黑膠來粘 所以多少有黑眼線的效果 哇勒
黑膠推薦給粘假睫毛技巧較熟練的人
像我就把眼皮黏得亂七八糟 髒


甜心配件


這個蝴蝶結髮飾  
之前文章就出現過囉
用在本篇很適合 
其實他設計是側邊的
但要更有甜心的感覺的話
我把蝴蝶結的位置橋到頭上正中央


粉紅蝴蝶結+一個甜甜的微笑
就算是平常殺氣騰騰的女生
都還可以騙吃騙吃這樣@@


另外 
這雙鞋也推薦給喜歡甜派路線的姊妹
這是我們家哈尼去年設計的鞋
我都捨不得拿來穿 因為太可愛了拉XD
甜派路線的話
鞋子可以走淺色風格 
曾經大學的時候,有個同學很夢幻很公主喔
從頭到腳幾乎都會穿同色系的 
ex全身粉紅 全深藍 連襪子都顧到了這樣@@
今天寫這篇文章有想到她這樣 噗



另外一個 甜心配件呢~就是手上提的粉色smantha包
連掛著的鏡子都是愛心的♥
甜死人不償命的意思嗎!!


衣著方面
剛剛上張已經露餡了 哈哈
   
甜心妞就用蕾絲決勝負吧! (決勝甚麼鬼啊XD
蕾絲給人很女性很甜的感覺
所以 我自己覺得想要甜美路線的女孩可以考慮蕾絲喔

   
(真不好意思連垃圾桶都入鏡了)

整體就像上面這樣囉
連襪子都甜心襪了我
天啊~~~ 我都懷疑我是不是該走這種路線了 婀...


※單品介紹
假睫毛:各大美妝用品TAKAKO假睫毛No.13
粉紅蝴蝶結髮圈:東區小攤販購入 (在頂好附近
文章出現的鞋子拉蕊小姐
蕾絲洋裝:埔里星期五夜市 那攤販的衣服一種通常只進一件 上次搶輸人家= =
包包samantha thavasa經典鎖頭包
甜心褲襪Y網拍這邊有  (感謝小手姊妹提供網址給我♥)


最後,
如果覺得這篇有給她一點點甜的話
記得順便按個喔!這是一種鼓勵>\\\\< 
開始醞釀下篇了 
以上!!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