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拉
今天會使用同樣的唇彩跟眼彩分別打造出同天兩種不同的聖誕妝容
也該準備一下了女孩  很快聖誕節就要到來了

首先
先介紹今天的兩大將





介紹兩位大將喔
一個眼妝
ㄧ個唇妝~~

先給你們看看
我私心很喜歡的這隻心機 磁光蜜口紅




大家也知道我平常嘴唇就乾的要命
有了這隻以後
誰還敢說我是乾裂唇  >\\\\\\\\\\\\<





磁光蜜口紅很特別

他有兩個刷頭 
左圖:集光唇蜜刷頭
右圖:磁蜜唇膏刷頭


看看他有多厲害
改造乾癟癟唇之路  開始囉!!!!!!!!






這是我的素純  囧...........

就是很乾咪 還好最近沒有咬破這樣真的是湊巧XD
加上我的嘴唇顏色也不夠紅潤
素唇乏人問津阿..........(我家先生說 他問津就好其他人沒有沒關係XD)))






步驟:

首先  
先使用磁蜜唇膏那一頭
先從下唇中央塗上再往兩邊塗開
緊接著畫上唇(同剛剛畫法)


然後!!!!
塗抹後維持約一分鐘不抿唇喔(重要!!)
這是為了提升密貼效果
就是讓唇部跟唇膏達成一個連結






再來
使用集光唇蜜那頭
從唇部中央塗上再往兩邊塗開  (跟剛剛唇膏的方是一樣)

完成之後~~~~~







水亮拉
原本乾乾扁扁的嘴唇
變的澎彭亮亮有存在感了

(不用打玻尿酸 簡單畫就有這樣的效果喔~XD))


這支唇膏我也介紹...卡太久了吧(因為很喜歡咪)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眼彩的部分了




心機 睛閃眼彩

一開始我就看到她是兩層樓的設計
上方的小蓋是旋轉開來的
打開後就看到附了一隻海綿棒





明亮色雨陰影色的兩色眼盒
可以輕鬆打造漸層效果

質地非常細!!!!!!!!
推起來不會有粗砂感
我們的眼皮可是很敏感脆弱的  這邊很貼心阿~!!!

推起來除了細緻以外
會發現還挺有保水感的 不會乾卡~有延展性
但又不會因為有溼潤感而粘膩
(添加保溼成分:珪酸、甘油、玻尿酸)






試色情形:

兩色都有非常閃亮的細緻亮片
比起歐美系
我覺得日系亮片眼彩做的更閃效果又好呢



那就要使用這兩個主角去打造我的聖誕妝容囉
GOGOGO




[白日通勤妝VS夜晚趴踢妝]




因為還要上班的星期五白天
先化個比較親民的妝容XD



剛剛也介紹過
它的質地很細很滑非常好堆開
當然呈現出來的FU也非常閃爍阿
'也因為他是霜狀的  
所以顏色不是那麼的重

建議可以先化條眼線,讓眼睛更有神





步驟是:

1.先化條眼線,也可以是隱形眼線這看個人 (不過晚上參加聖誕活動的話,建議可以先化晚上再加粗)

2.淺色眼影霜打底 all眼皮 (日妝我會控制一下範圍,夜妝再抹高到眉骨區)

3.深色眼影霜日妝眼摺分為前中後段的話,先化前跟後區,中段再用淺色加強打亮 (夜妝深色範圍也要加大

4.睫毛:日妝先用刷的,晚上再加副長又濃密的假睫毛吧♥

5.唇妝:真的就是用這隻磁光蜜口紅就日夜妝都沒問題!!






這樣化去上班的話
應該也不會擔心有太妖豔的問題齁~XD

配件部分也是要準備一下
我的大雪花項鍊♥




先乖乖化著小淡妝去上班吧cc
有了這樣的基本妝
這樣下班趕緊變身也不會來不急





夜晚變身




步驟就是我剛剛白天妝講的那樣
不用重從打了齁XD




跟白天的穿著是一樣的




主要妝品也一樣
但是效果大不同





有看到我的紅心♥小鑽嗎?




同一天兩種不同妝感
這還挺好玩的
大家都可以試看看的拉!!

祝大家在美麗的聖誕日都是最閃閃亮亮的那顆星♥
這隻口紅真的是水水動人
好喜歡阿~~~~~~~
綠色眼影也很適合當做聖誕妝的主色喔  
(如果有人想要帶一點紅 紅*綠也是可以拉 噗~)


以上~喜歡今天的文章嗎 ^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