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Bollyeood『寶萊塢』直接聯想的當然就是印度風
而印度讓你們想到什麼?.....~$%&#
Maki想到的是女人,想到他們的女孩是長什麼樣子的呢?
老實說,一開始的刻板印象不是讓我很響往XD
結果,搜尋著竟然搜尋到一位印度大美女


真心覺得這個印度女人真的是美翻了,
誰說印度沒有美女(有人有這樣說過嗎XD)

他就是寶來塢的影后-Aishwarya Rai (艾許維亞˙瑞伊)相關文章
還曾經被譽為世間最美的女人之ㄧ
20世紀絕色美女的榜首(這個猛)
所以說了 原來印度女生有很多美人的





前文很長吧XD
其實要介紹的就是紀梵希春季的限量彩妝寶來塢紗麗公主
而設計理念就是以『寶萊塢』為中心的限量品

※這季的重點:
用先進雷射技術烙印的Bindis(印度女子眉心的人工痣)花紋外,
細膩服貼的神秘粉紅溫暖亮橘兩色

↓↓↓修容餅與粉盒外殼

圍繞盒框的類似小水滴的金色圖就是Bindis花紋


九宮格琥珀光蜜彩粉盒(無閃光/閃光)

九宮格粉質很細,今天是用混刷的效果從輪廓外圍往內刷
一開始可能不是很有感覺,不過拍起照來就知道光澤度挺不錯的
裡面單格顏色也可以拿來畫眼妝。
另外沒拍獨照的修容盤顏色挺淡的,珠光很明顯拿來話眼皮'很OK
~適合當修容而不是腮''紅''(了解我的明白?)


魅力粉鑽光指甲油
(感謝sunnie手指提供XD,人家光療甲還沒卸掉拉@@)


這是塗一層的效果,挺顯色的一層有透的感覺,兩層應該就會非常飽滿囉!
指甲油色很春天,等我光療甲壽終正寢後就要使用


禁忌粉鑽光之吻


這個非常遮唇色,所以下手要非常小心,我都輕輕的抹上薄薄的一層
沒珠光也沒有亮粉,但是很滋潤喔!(~~香味有點過濃就是了)
口紅兩款顏色都很強烈(大桃&大紅)滋潤度是我喜歡的
顏色的話很看人喜好的



魅力深邃煙燻專用筆


非常的好畫,輕輕的就馬上沾覆在肌膚上~質地很軟所以推暈也完全不費功夫
但要注意就是暈染、沾眼皮的問題~打底功要做好(謎:人家本來就是煙薰筆阿)
煙薰筆真的很『煙薰』總之要小心服用
怕畫髒的話在押上同色系眼影防暈~



集合!!!
全員到齊大合照一張(閃光)

※補充沒寫介紹到的單品
眼彩表現中規中矩
小河豚睫毛膏可能跟我的眼皮不和,每畫必暈(他又不是煙薰睫毛膏XD)
所以,好可惜阿 長的那麼可愛說



上妝時間:
這次就用個小故事來寫妝容的部份吧
內容不是很營養,請大家將就些~哈哈

故事背景:
老少女Maki跑龍套多年(客串小咖)
夢想著能和寶萊塢最美的影后Aishwarya Rai (前言介紹的那位)
有著同樣的聚光光環,有著同樣的迷人面孔,有著...........(作夢!威~~)
無奈這只是他心裡片面的想法~面孔這是天生的無法改變
但後天的努力可不能少,
為了打造印度風的寶來塢妝容
Maki準備了這些↓↓↓
(紀梵希的09年春季限量彩妝)



這天.......
一樣是個跑龍套的工作天

電話那頭:
『Maki,今天有個工作機會喔~請到寶來塢片廠,
角色→印度公主...................旁邊的女』


Maki開心極了(能當婢女也很不錯麻)
趕緊吃完手上的早餐



最後的完妝確認!~(步驟如圖示)

1.琥珀光紗麗眼彩---整個眼皮打底
2.煙薰筆---劃粗粗的一條在上下眼線~並用手
3.九宮格蜜彩粉盒---使用其中的橘色格畫在眼窩內~由眼尾往眼投刷開



刷上最重要的睫毛,準備出發!!!!!
(完裝=完妝)謝謝



檢視妝容有無問題
不知這樣有沒有印度味哩?
下眼線如果再重一些更有FU 哈哈~



要出門啦~~直衝片廠  
(((((寶萊塢等等我))))))
自拍用掉很多時間 XD



嘴唇我用的非常薄+原先有上護唇膏,另外陽光相機吃色
實際色應該比較喔!!(前面單品介紹的試色比較對)
~~眼妝與實際顯色度OK!


最後~~~
人家印度風要把頭髮弄中分才對啦!!
↓↓中分頭............(沒有很中央耶!XD 如果可以中分線上還要抹個顏色)




開拍到數10秒
10、9、8、7....................喴)))))))))))))))STOP!
Maki你忘記點上痣了啦



以上 故事結束!...............!(好空洞的劇情)



結語:

紀梵希外盒設計一值都蠻吸引我的還有每季脣膏的外殼也是
這次寶來塢紗麗彩妝色彩分明,不過香味好像挺重的~(歡迎試聞XD)

有發現這篇MAki膚質異常的好?都是富士F100的功勞.果然是超級美肌
,跟大家說我的相機不見了..........(台中的捧友如果有人撿到我的T100請告訴我><)

這篇大部分照片都是sunnie幫我拍再傳給我的,謝謝她

寶來塢的電影我都沒看過呢 應該要看一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