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shuca 春夏新品你們買了嗎?
今天要使用的產品是
流光星瞳眼影盒
豐澤無限恆采唇膏
看我今天穿的衣服 猜猜看今天試用的眼盤用色 XD
簡單的拉 猜猜看喔
答案就是...................
繼續看下去  ↓↓↓↓↓


連背景圖都用綠色布料,今天就是要介紹GN-1這個眼盤色號
搭配的脣膏是BE-2
綠色眼影搭配這種稍為帶橘感的脣膏我自己覺得挺搭的
應該是說,豐澤無限恆采唇膏BE-2整個很對我的胃口
連我家寶貝哈尼也覺得這顏色好看
流光星瞳眼影盒 共五色/390元
豐澤無限恆采唇膏 全12色/380元



看看眼盤光澤:
左--暗光源
右--暗光元開閃光
Lavshuca家的眼影光澤感都還蠻強烈的,但是不是誇張的那種拉>\\\<
珠光閃的哩再加上上細緻的亮片粉末
這次比較特別是其中一格加上賦予雙眸濕潤光感的晶亮粉末,
讓眼眸如同星空中的流光,深邃中透出絢亮感。
※難怪叫流光星瞳,整個很會取名稱((要學習XD


再來,就是我的愛
在試用前,有個女人就來放火說這次Lavshuca脣膏'屋水啦'(台語)
就是我們加老吳阿佩說BE色好看
這次我當然不能錯過BE拉!  結果被標上'逼一人'的稱呼(聽起來怪怪哈哈)
這次的脣膏我用的感覺也是給他一個(優)
以外型來說
整體有80分以上水準(開架類) 但是脣膏蓋上那塊突出的小東西有點多餘XD
其他我對他就沒意見
還是要再次洗腦(((((BE色萬歲)))))))

化妝時間

這盤畫了幾次下面照片主要會用兩種表現
因為第一次畫太高,自己覺得有點濃艷哈哈(小濃?
後來在宿舍又嘗試再畫一次,就化的比較含蓄沒有暈太高整個面積縮小(自己比較喜歡
但是室內拍照就是比不上陽光的加持><

步驟:
用b色打底~範圍自己抓,像我第一次化太大了@@"
用C色畫眼摺
用d色順睫毛根部畫上,再尾端來個倒鉤。
最後才用a色在眼皮前半部按壓上去,另外眼頭也是用a打亮的
簡單的啦! 就是按照盒背說明的畫法
再次叮嚀底色暈染範圍很重要,還有下眼頭眼影我一開始也是話太多了><


這個妝是一開始的,但是這兩張照片我要講的是我的BE-2脣膏啦哈哈
從左邊第一張照片就知道他遮色能力很不錯!!!
左唇有抹脣膏/右唇沒有抹(看的清楚嗎)
再來就是他的滋潤感足夠也不黏膩喔
遮唇文能力則為普通,但如果嘴唇破皮就比較沒辦法囉會卡
色號的話........沒的挑XD ~~~BE我愛你


再來就是另外一天化的比較含蓄
但是我自己比較喜歡這樣暈染範圍比較小的感覺
將最深色d色用來當眼線化((不暈開喔!
另外用了眼線膠補了上內眼線


晚上室內的色澤,如上圖


這個角度有胖到  ((笑~~~


這盤GN-1其實綠的挺特別的
我看官網亞美化出來的綠色光澤很別於以往的綠眼盤(連結)
不知道我能不能也劃出那樣的色感>\\\\\<
雖然今天只介紹這兩樣
其實我暗戀他們家的蜜粉很久了,但是之前那盒好大一個!!!!超大真的
這次有看到出新款蜜粉,終於粉盒尺寸減肥成功啦
害我很想去買回來玩,正好有姐妹問我有沒有再用蜜粉
等我把它搬回來再跟大家分享 
以上!! 

補充:我這篇工作開運妝的唇色也是這支BE喔
(連結)
有買這次眼盤/唇膏的來留言喔,喜歡這篇文章的按個推薦讓我知道^^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