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來啦!!!!!!!!!
所以呢~有人準備好要去玩水了嗎?
酷熱的天氣、冰涼的海水還是要美美的出現阿
因為季節變換,我們對妝品的訴求也需因季節置宜
這篇是跟Elle.com的合作試用文喔
很高興原來有針對夏季設計出來的防水妝品
介紹給大家 GO~!


歌劇魅影VIVA霓采防水眼影
這次共推出六種適合夏季的霓光色系的眼影
3.5g/$400
特長介紹:
1.天然晶礦微粒化+粉體微粒化(粉質細緻,延展性又高
2.乾溼兩用 (濕用我還沒試過耶XD


這次我選擇的色彩是這三色:
活力光采(色調:萊姆綠霓光金珊瑚藍)
這次VIVA眼影試在手背時我有驚豔到
真的超級顯色我的媽
粉又壓的很實,用眼影沾取時幾乎沒什麼飛粉!
粉質也沒有騙人就像他DM說的很細緻
結論是...........顯色度真的很強XD
綠色跟藍色眼睛看到是什麼顏色,畫在皮膚上也就是那種顏色幾乎無色差
只有黃色它在眼影盒上看起來是偏黃
不過畫起來是偏金((偏金比較好真的哈哈!


這張用美肌模式拍攝
因為顯色度高,很容易看的出來劃法&三種顏色的分布位置
                                                                   
凝水光粉妝條 30ml/$1600
叮咚!我終於有用粉條的機會了,
真的沒什麼用過耶粉條
這條很有噱頭喔!
因為他防水又控油所以是電影『鐵達尼號TITANIC』指定底妝
這條比較適合使用的膚質是
中性以及中偏油肌膚
以前沒有去接觸粉條的原因是怕厚重
但這條有讓我改觀呢!!!
主要成份:檸檬酸、冰河泥、二氧化鈦

 

 



雖然照的有點遠
但是畫面應該很清楚
左半邊是已經上過粉妝條,而右半邊是我的素顏=口=
粉條的厚重,當然是由自己決定
我的用法是先用粉條畫個幾條在臉部各區
再拿海綿粉撲將其推開


還有歌劇魅影家的蜜粉一直都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 
正確名稱叫做名模晶透蜜粉
主打功能是修飾毛孔
另外也是強調抗汗、控油功能
因為色號是透明白,所以任何膚色都可以使用


介紹完產品當然就是畫在臉上給大家看看囉cc

這張有看的出來我眼尾的地方是由藍色勾勒出來的齁


美肌模式又來了!XD
當天帶楊已經快下山了,我不喜歡用閃光燈補光高ISO粒子又會變粗
所以囉 美肌模式真的是妝容的好朋友 哈哈!
順便介紹畫法,非~~~常簡單的
眼頭區(黃色)→眼中區(綠色)→眼尾區(藍色)
包括下眼影也是這樣的畫法,但下眼頭沒有劃上顏色就是了

或許有姐妹覺得顏色很跳很害怕會不好意思
可是暈的高低位置是自己可以控制的喔
看看我另一張PIC

這張顏色不會覺得很突兀吧
我本來也有一點害羞
可是我當天在家裡也沒卸掉,我家人他們都沒人說誇張什麼((接受 哈哈


顏色真的很漂亮耶
好想說:『冰淇淋我來了...』  ((關冰淇淋什麼事XD

照片很多其他我放在相簿裡喔哈哈(((((連結))))

粉條真的讓我改觀耶!
遮瑕度好,只要用量控制好也不會覺得厚重
另外有光澤喔~我以為會霧感非常重但並沒有
晚上卸妝前,
眼影顏色真的都還在~底妝當然也是
下次有機會真的要畫去玩水,
期待它的防水能力完全發揮!!!!哈哈哈
大家有機會真的也可以去摸摸他們家的VIVA眼影
以上妝容我沒有劃眼蜜還是任何眼部底喔
真的是很不錯的顯色能力呢!
另外它還有出一款防水魔法液那個我好想玩看看@@

這次的活動連結
http://www.elle.com.tw/event/2009/kryolan07/  
(*可以預約試妝 兌換蜜粉)
官網連結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