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印花外殼 !~ 就連絨布袋上也有♥
絨布袋上的小流蘇鬆緊繩好可愛阿!
絨布袋用了紫色的內理更顯的整體感的用心
雖然用了可愛的形容詞
但整體來說這盤算是華麗風喔

大家看了不少姐妹發了伏爾加公主眼唇彩盤妝文
但不同人畫出來的感覺是不同的
還是請大家參考一下哈!


上兩格是眼影的部分:
乍看下是有點大地色系的感覺,稍稍帶紫感這樣
但是畫上後 紫色的感覺就會變得比較強烈囉

下兩格就是唇彩的部分:
兩色看起來都偏深,但擦在唇上顏色不會太重~偏透感
唯獨要注意就是最下方的唇彩色
我覺得這色會挑膚色喔!!~他抹起來有種沉穩的暗色感
讓我聯想電影上看到中古世紀女生抹的唇色
擦起來還挺潤的!


這是自然光與閃光下的手背試色
眼影實際抹在眼皮上有讓我驚艷耶!
我以為他不是很起眼的顏色
還想說這盤只有兩色眼影 要怎麼畫出感覺來阿?!


<( ̄︶ ̄)/<( ̄︶ ̄)/<( ̄︶ ̄)/
下面妝容照,是不同天拍下的
眼影上法非常簡單:
1.先用最上格(淺)畫整個眼窩(或眼皮前半段)皆可
2.再用下格(深)畫在眼皮後段加強力體感!
這樣就可以了!!!


為了有神一些,另外還畫了上眼線!!~
(忽略我喝紅酒殘留顏色又咬破皮的唇 ( ̄□ ̄))
因為這天我都沒把他紫色的發色感拍出來
所以才又找另一天繼續拍XD


這天就比較有感覺了吧!


雖然只有兩格眼影色!
但是真的夠用了 因為他色澤漂亮阿(我喜歡)



還真懷念鼻孔附近沒長痘痘的日子><
我還笨到去擠到發炎 呆掉了



今天嘴唇有比較健康一點 哈哈
使用的顏色是比較淺的那個唇彩
另外我搭配了之前介紹的妙巴黎唇蜜蜜(專文點我)


今天我大舅竟然跟我說:你頭髮好像稻草一樣...

這倒是真的=口=
害我好想剪頭髮阿))))))))
可是剪短我又會心疼.....


最後回顧一下眼唇彩盤美麗的花紋吧

對了差點忘了說我發現他持久度很好喔
那天晚上我還跑去運動流了一身的汗
底妝掉了  可是眼影顏色都還在臉上
連一起運動的學姐都說! 厲害喔(沒掉妝)
哈哈~

最近好熱我猛冒汗
所以持久度對於夏天的我來說真的非常重要呢~
還想偷偷問大家夏天你用過很持妝的底有哪些可以推薦給我喔♥
山頂洞人對於山下的氣溫整個很不能適應挖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