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文週期間隔越來越長XD
真不好意思大家 
除了網路我想現實生活有很多很重要的事情要作、要處理、要體驗麻~cc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迪奧經典菱格紋全妝盤
很高興可以參加這次的體驗活動
講到DIOR
DIOR的外型外包裝每次都很誘人
有時候甚至搶過了內裝裝品的丰采耶


看看這次的漆皮菱格紋包裝:

美不美!!!
重點是拉鍊頭是一個大D阿~
這個小包包拿去當小錢包也是非常OK的對不對(那下次就這麼做吧((威~


好啦~重點是裡面的粧品組合
還是請大家一起來看看


全省限量3000組
售價NT$2,900 (價值NT$5,000)
內容:迪奧眩采雙色眼影3色、腮紅、蜜粉餅、迪奧癮誘映光唇彩、搶眼翹模力睫毛膏、刷具



一盒可完成整體彩妝,
擁有三組職場必備基本款眼影組合,
搭配蜜粉、腮紅、睫毛膏及唇彩,輕鬆完成優雅底妝

三組眼影組合都是很好搭配的顏色,另外腮紅的顏色我自己也很愛
大重點是!!!!!小唇蜜257顏色好正點,DIOR家的唇蜜我想大家都很清楚效果多好吧^^



刷具的部份
我還捨不得玷汙他~大家看看圖片囉XD 自我想像一下(威!


●手背試色:


眼影的部份:大地色紫色灰色系
珠光表現搶眼,顯色度普通~我想主要是用來打造立體陰影感為主吧XD
(手背下紅紅那塊是腮紅的試色情形)



●Maki試妝開始!!

那天的環境背景是下午要去郊遊 噗!
因為是玩樂,所以妝感偏重一瞇瞇~
首先,用了眼線膠畫了一條不是很細的眼線~(不是很細...就是稍粗的意思XD)
那如果一般OL妝眼線化細甚至不劃都可以的啦






●上眼影:
先用大地色那組淺色整個眼皮打底,深色化眼摺
灰色系的深色畫在眼皮後段,製造立體效果
灰色系的淺色刷在前段眼皮再加強打亮



●下眼影:
前段---灰色組的淺色打亮
後段---紫色組的深色

有感受到我很努力的要把裡面的粧品都用過一次吧XD
睫毛膏的部份:
這組合的睫毛膏比較濕
所以我自己覺得定型效果沒有那麼好比較容易塌掉
我後來有再刷一層'極太'來作加強這樣




●唇蜜
他真的很好用,可是我我看我這系列的照片很多都是素唇照XD
不然就是抹完跑去吃完早餐忘了補...
我已經很努力的找出唇蜜抹完照
只有幾張...><


大家就參考一下囉


方大同姊姊貌♥
這次也很心機的點了一顆痣
但是好像沒被發現 噗.........



最近我毛孔越來越粗大
好煩喔.........
又懶的去買各種秘密武器來調整一下XD
有時候覺得......當女生好累
(謎:你確定你是女的?!)


這件上衣上面有貓咪喔♥整個就很愛哈哈!!!下次拍給大家看清楚點
然後我又離題了! 回來!!!!
這次迪奧經典菱格紋全妝盤的妝容示範還可以嗎
忘了講我底妝是先上完粉底液後
在刷上這盒裡面的蜜粉餅定妝喔

這一組週年慶限量組合也只賣到十一月初
所以有興趣的姐妹要快點把握囉
唇蜜257顏色真的好正點哇哈哈XD

以上!

※今天七點多就昏倒了...所以現在爬起來寫文章(這什麼作息時間阿><)
※我也只不過喝了一杯梅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