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買了沒XD
這次眼盤、腮紅、唇膏好燒阿
一次推出好多顏色
多到不行的選擇!!!!
(這次DM也拍的好美喔)


很開心這次又可以接到Lavshuca的體驗
去年這個時候去了日本一趟
那時候也碰到了新品推出
當下也買了不少回來
現在日本又推出新品拉(好快)
這次要介紹的是春夏的妝品喔




(圖:不好意思已經等不及拍照先使用了@@)

首先要介紹給大家的是眼影
戀法迷棕眼彩盒
這次共推出了五色/$400
發現除了PK那盒以外
其他很明顯都是我們大地主的色系阿





每次挑新款眼影我的重點一定都放在大地色系上
這次這麼多選擇也是讓我想要大享齊人之福
去買個幾盒來玩>\\\<
不過今天先介紹BE-1這盤給大家



這盤摸起來的感覺鬆軟很容易就沾得起來
但不用擔心 還是挺顯色的喔!
像乾肌膚乾眼皮的姊妹抹起來會很舒服又服貼




BE-1
巧克力的深色搭配香檳金的打亮色
怎麼搭配都不會出錯
疊擦也很容易有層次感








戀色立體修容祖

這次推出了四色/$360
哈 不瞞大家說這次引起馬上我高度興趣的就是他
可能等很久了吧XD


打亮色壓得比較鬆有細緻珠光
兩色漸層腮紅壓的較實一些~



RD-1
這色挺適合健康膚色的女生
顏色比RK重一些
也帶點橘感
刷起來很可愛>\\\<



齁 對!
刷毛絕對要誇獎一下
很少用到這種附上的刷子毛感這麼有彈性又舒服
後來看到介紹
原來內附的刷毛是「100%天然馬毛修容刷」
掌聲鼓勵一下 (啪啪啪啪~)






緋晶蜜潤唇膏 $390

之前的水感保溼唇膏我買了兩隻
一樣的是都非常保溼
除了向來都有添加的'蠶絲蛋白粉末'+'堅果油'以外
這次新品又多了'玻尿酸'+'荷荷巴油'
保溼中的保溼


唇膏本身非常軟
所以不要轉太多出來容易斷掉XD

顏色算是光透型的
不是走實重色路線


這次MAKI體驗的是BE-6色
膚橘色中又添加了非常細的金粉末

 

※整體妝感



我眼帶殺氣了我 XD




這張溫柔一點了嗎 撲


這組我還帶來蘭嶼
用蘭嶼的石頭們當背景拍起來好挺不賴的FU!





另外還有很多這次沒介紹到的新品
EX.染眉膏、睫毛膏拉 還有之前眼盤推出的新色系等等
不知道大家買了哪些了已經!?
一起來討論溜



這張圖好好看好溫柔的感覺阿))))))))))))))
趕快去店面挖寶吧大家
估的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