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照片
就知道這次2010的秋冬新品很豐富(笑)
這次新品有著跟前一季很不一樣的感覺
尤其在眼盤這邊我想大家都有看到

甚至
沿用八年的代言人 ''中島美嘉''這個熟面孔
在這次秋冬換成了新代言人


《木村KAELA》



雖然他不是那種一眼就讓人覺得是美女掛的女人
可是我喜歡他的聲音
還有他的穿著  (很多日雜都有他的穿搭單元呢)
所以囉!! (她跟交響情人夢的瑛太在一起,快生了XD)

換成木村KAELA我整個非常適應拉^_________^
總而言之
她是個型女
KATE就是一整個是要有'''型''''的彩妝品牌阿!!
好了快介紹這次的新品吧







這次會介紹的新品有哪些勒?
【眼線膠專用筆刷】
【多元潤飾BB粧前乳】
【謎幻雙色眼影盤】
【特濃持久眼線膠】

好多樣阿))))))))))))慢慢來 





第一個



【多元潤飾BB粧前乳】

想說這玩意是甚麼嗎
算是底妝前的準備
基礎保養後 我會在底妝前先使用她

她主要是用來
修飾毛孔、柔飾膚色、水潤保溼等
她也有防曬係數喔
SPF31   PA++






擠出的樣子

我真的覺得她有讓後面粉底上起來很滑貼
就是變得更好推的意思拉XD
也有感受到保溼的感受
光是第一個優點我就會使用她了
像我年紀不小了  
有時候皮膚真的會卡卡的=口=......






這是單抹這條粧前乳的半素樣 >\\\\\<

就是稍微有讓肌膚亮一些
重點是她是肌膚&粉底間的好橋梁拉








【特濃持久眼線膠】 【眼線膠專用筆刷】

兩個一起介紹
KATE眼線膠的好評我在說也是錦上添花
這次我有''特濃''兩個字XD
等等看她表現如何






大家可能會想說眼線膠筆
之前不是都是附送的嗎?  
這次單獨起來賣會不會太壞心了 (笑)
這支單賣價是 $90元

不過剛好手邊還有留著之前買眼線膠送的筆
兩支筆一拿幾來比較就知道光是那毛刷性就有差了
還有筆刷頭的毛部分
總之這支新的真的比較好用 (認真!)
還有她有蓋子可以蓋!!!!





特濃持久眼線膠
這次MAKI體驗的顏色看得出來是甚麼嗎?

BR-1  &  BK-2

一個是咖啡色
還有BK-2 這次當然也有BK-1
兩著差別就是!!!  
===>1是實黑   2是自然黑的拉

想說1號黑化起來會比較兇
我已經很兇了  (噓........)
這次有六色上市喔
另外還有BU  還有BK3應該是有含亮片的我想XD





上:素眼       下:細細眼線膠來一條
這是自然黑BK-2眼線膠的表現
不會帶殺氣
卻又明顯

重點是很持久))))))))))))))))))))))








【謎幻雙色眼影盤】

這次KATE走簡化路線了
不過有個巧思在  (我相信你們都看過廣告了)
就是中間有個空缺
可以調合兩色眼影的調和區






KATE這次的謎幻雙色眼影盤
粉質很細
飛粉情況也不會很嚴重  (我有用我自己手上的小毛刷試刷過)
光澤感也是很精密的美拉!!!






這是我的試色情形
從上而下的色號是
BK-2   (我之前寫成BK1了不要揍我><)
PU-1
GN-1

(旁邊還有剛剛眼線膠的試色XD)







【全臉妝容】




PU-1

好拉 ! 我真的不是故意放上這張的拉>\\\\\\\\<
因為那天趴踢我就是用這盤PU畫的
只是我忘了自拍........

不過這張紫色的光澤很明顯吧(笑)
我真的只是要表現紫色趕才放這張的  ~真的拉!!!







GN-1

GN的表現
她的深綠是帶墨色的那種
好拉就是墨綠色XD




這張也是GN
這時候下手比較輕一些




這張就加重拉
不然這天天氣陰陰有點難拍出那個顏色
但保證現場看是很的拉







BK-2

房間內~
因為房間太暗了所以我開閃光拍
吃色吃很多
但我下手也非常重!!!!!!

所以還是看得出來吧 XD





不過下午還是有拍幾張拉
直接從綠色眼影換成黑色的
要搶時間>\\\\<





黑色眼影真的很容易就是種SEXY的風格出來
但是也很容易拿捏不好呢



一不小心就會容易化髒喔
大家可要小心混色時的手法、輕重呢





尾聲尾聲!!!!!!


新品目前今天介紹的我個人覺得都很好用XD
眼線膠阿
我有一次上課只有單化眼線膠 沒有眼影喔
上了幾節課下來
發現她不沾染 (大拇指)
因為有時候沒用眼影壓很容易就印到眼皮那邊
到了晚上持久不暈這也是大優點呢
眼盤部分
光澤優、粉質細
可以自己混色很好玩
但是深色那個就是要注意不要太過度使用
會容易化髒低
BB妝前霜
用看看這個好橋梁吧
我打算在試試讓我會卡~難推的粉底跟她搭配看看
有信心♥
眼線膠刷
這我覺得看人
有需求的可以試看看這隻90元的刷
我需要眼線膠刷要有蓋子阿
之前免費送的都沒有XD
都是那種塑膠套刷子都分岔了哈哈哈


以上拉!  今天東西好多喔寫得很眼花撩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