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年新品到!!!

1月5日這批新品
主打「瑩潤晶燦‧女人味200%」的美人粧感
純粹無瑕的美唇與明亮有神的雙眸正是兩大彩粧重點。
Lavshuca每季新鮮貨都不能錯過的拉




代言人一樣是亞/由美
這次的妝感看起來都很自然,適合很多場合

看看我眼盤擦哪色壓XD



這次眼盤真的不賴
馬上介紹給你們




這次出的色系有這五盤
PK1 BR1 BR2 GN1 PU1~

(((我眼裏只有BR))



兩位主角:【星灩唇膏】【戀夜星燦3D眼影盒】




唇膏與眼盤的試色:

這次我使用的唇膏色是BE-2、眼盤色號是BR-1





【戀夜星燦3D眼影盒】概念:

藉由眼影的亮澤感提升眼粧的立體度,營造放大雙眸的效果。
疊擦正中央的耀眼完粧色「3D光透星塵」
即可釋放瑩透華美的璀璨光澤,打造奢華3D立體雙眸。




這次眼影的光澤度很細緻
也有些特有的潤澤感
塗起來不會很乾刮眼皮 !




【星灩唇膏】

為了實現唇蜜般的的飽滿光澤感,成份中添加「雙重灩澤油」
內含可均勻擦出豐滿唇型&延展性極佳的兩種油體
可順著唇部曲線服貼密著,宛如覆上一層立體唇膜~




這次的色系好多阿~
我對BE色系也是情有獨鍾囉♥



很喜歡塗抹的過程感受

好像唇膏融化在唇上
那種化開的溫柔感受阿~~~~



滋潤不濃稠 也不會因為天氣太冷而乾在那邊~
裏頭有珠光成分
打造出自然融合膚色的光澤
好哩 趕快來化妝 XD





瑩潤晶燦女人妝



材料就是這兩位了!~
重點在於漸層眼妝結束後
再使用1號眼影疊擦在眼皮中央讓眼妝有立體感



金棕色的發色感有看到了嗎
很喜歡這次的亮澤珠光♥

謎:這張臉是再不開心蝦咪!?

其實沒有不開心真的XD




雖然大地色眼影我真的有很多多
不過這盤絕對是這陣子跟我出遊的必備物品之一



(( 左~素唇  VS  右~抹上唇膏))

還有天氣這麼乾
同時可以滋潤嘴唇&讓你有氣色的唇膏
也是必備物品之一




都差點忘了講唇膏上作了一個小巧思的裝飾
瓶蓋上方鑲了一個粉色的施華洛士奇水鑽




今天的妝還可以嗎大家
我只能說BR真的是太好畫了
真的隨便畫都喜歡呢~妝感方面




最近幾篇的文章..
妝都是用這盤化出來的
不是偷懶不換妝
是因為真的喜歡咩!齁

好了我無話可說了 (笑)

大家不要錯過囉   (((我愛BR BR愛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