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五大工匠針對的是控油&毛孔肌!!  
即將來到的春夏日
不管是油肌妹 or 乾肌妹
都要小心應付囉


(謝謝elle.com的邀請試用)
smashbox的彩妝我自己平時也已有購買一些
很開心這次可以接邀請介紹
這次是提早介紹比較偏向春夏的彩妝品
不管是乾肌妹or油性妹
都可以參考一下喔




在這之間
HD粉底液 還有瞬間光采凝露早就是我的購買名單內
兩個正品我之前都有去台中SOGO買過
所以囉 這次介紹他們並不會陌生

那我就逐一介紹這五個商品囉




這是那天用完這系列底妝的完成圖!!
那請大家跟我一起從素顏打造這妝感自然的妝容吧


首先



這是已經抹上隔離霜之後囉
然後也抹上今天的產品之一
妝前T字部位控油:揮別油光粉凝露 




這是SB的第一支控油產品
在歐美也賣得很好
※使用方式:  在保養後的妝前使用






※塗抹位置:
塗抹在易出油的T字部位或是兩頰,就能維持一整天的清爽。
所以我也是這樣抹在適當的位置



我是乾肌妹
但偶有時候T字還是會出油
這產品不是每次上妝都要使用
我們可以在覺得今天狀況比較不穩定時可用
油性肌妹那就更可以對症下藥
針對容易出油處塗抹囉






接下來這就是smashbox的熱銷品了
瞬間光采凝露

主要功能:妝前修飾保濕、撫平毛孔細紋

這是他們家很有名的商品呢
我曾經阿在台中SOGO為了拿到幾小ml的體驗品
在台下參加活動很努力的回答問題
獎品拿到了
但還是跑去櫃上買正品這樣XD





常熬夜比較沒有好好保養身體的女生
應該還有體認吧
過了25歲之後
臉上的毛孔!!!!))))))))))))))))))))))

越來越粗大  (這是我自的心聲拉))




保養不是一時的
但是化妝時,我們可以利用這光采凝露
來即時掩蓋比較粗大毛孔的地方

以我自己來說我鼻翼兩色兩頰處
是我毛孔最明顯的地方了!!
抹吧))))))))))




前置作業完成後 ,接下來就是底妝粉底的部份了
HD數位感光粉底液 30ml

這我自己也有一瓶L2比較深的色號
elle.com寄來的色號比較偏白些




HD粉底:均勻膚色、高感度光澤打底

這款粉底液算很薄透不厚重的那類型喔
所以不喜歡太厚重的我推薦他
但是也因為這樣
比較明顯的痘疤 就比較蓋不住

不用擔心痘疤的問題就另外在拿遮瑕蓋就好了
你總不希望因為那幾顆痘疤
讓整個底妝厚重又假面吧@@




揮別油光輕蜜粉(NEW)

終結油光零毛孔,無妝感定妝
以更密集、透光性更佳的獨家「尖端控油空心微末粉體」
這是這次的新品喔!




構成僅有一般粉體1/12的體積與重量
創造超細緻、超輕盈、雪白透光、持久無瑕又不卡粉的自然妝感
看起來就像棉花糖般粉霧滑嫩的肌膚,呈現四大極致美肌境界!

粉質真的很細緻
在肌膚or毛孔處來回推個幾次
感覺好像消失在肌膚裡
但卻有 控油、光滑、修飾的功能在喔





不過建議不要以為粉質輕就下手過重阿
我自己沾太多就會比較粉白的情形喔
雖然過陣子會貼合肌膚變得自然

但我建議大家用量要小心不要貪心
慢慢的一點一點的刷上
可先在手背上刷個幾下再刷臉







底妝完成後當然可以再加上美美的彩妝囉
我一直都是偏向教自然的妝感拉

平常也比少用假睫毛 (其實是因為手殘)
底妝刷上點腮紅 化點眼影跟殺完睫毛就可以出門囉





出門前完成的妝感

很自然吧!!!  




今天難得阿  長期的冷天終於出了太陽
重點是  今天是假日
常常難得好晴天卻是上班平日
有沒有覺得

所以在這有陽光的時刻
控油能力也可以接受一些考驗低!







到了夜間~~~

其實我覺得底妝都還在拉 稍微掉一咪咪
不過!!!
還有一樣產品我還沒介紹
所以在這邊還是要試看看跟你們分享囉





謝謝我家先生把他拍得那麼漂亮啦
揮別油光補妝膏7g

市面上第一款膏狀吸油面紙,兼完美補妝!
怎樣補妝最漂亮,是先用吸油面紙還是直接上粉餅???





我自己比較容易掉粧的地方呢
就是鼻子拉 
有時候是出油關係,另外有時候是我喜歡用手去摳去搓@@"




這是我補妝的過程XD

直接用所附小海棉沾取後
在出油處壓一壓
會發現除了瞬間將油都吸走外,也不會破壞原本的彩妝




乾淨的海綿被我使用了XD
好拉下次會洗一洗咩




補妝完  睡了@?@

(但拜託睡覺還是要先卸妝拉 乖~~)
因為我乾肌出油的機率較低些
今天上基礎保養時,有偷抹一些晚霜
你們也知道晚霜比較潤!
但一整天下來 
肌膚幾乎沒有出油的狀況 (油性肌我還沒有問過拉XD))

晚間上補妝膏前我也有用一些較油潤的保養品
抹在鼻樑下吧處
有發現他吸油的功能喔 
真的會吸附一些多餘的油分



差不多都介紹完畢了
這款雖然是控油為主的文章
但有些單品 不管是油性&乾肌都可以試看看
油性肌的姊妹更不要錯過了 (可以親身去櫃上體驗看看)

乾肌妹如我的朋友
只要針對自己比較有問題的地方,挑選適合產品加強就可以了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
以上^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