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右邊LOOK的大紅唇 我笑了 真的....
你們先不要笑我拉 (我真心覺得我的薄唇擦大紅色有點弱就是了)
先跟大家說  
這兩種妝容都是用同一套彩妝品化的
連口紅同色號好咪!  XD


好好好
先把美美彩妝品們的樣子給大家看
今年蘭蔻限量秋妝名稱是  『高調巴黎』



看來今天秋妝是要流行大紅唇  紅色最高阿)))))))))))))))  (PURE RED)
可喜可賀的是眼妝是低調優雅的大地色系♥
再來就是腮紅盤的設計會不會太迷人了
巴黎街景都做到腮紅盤去了 美





高調巴黎 立體街景腮紅盤  (限量)

這麼漂亮的腮紅盤是限量款喔
主要有三個色塊的組合
淺色的部份我是拿來打亮  全部混刷一起就可以直接當腮紅了
想要紅一些就多刷一咪下方那個色塊就可以了




2 LOOK 修容說明:

左邊---創造較平易可人的路線所以在臉頰鼓起的大範圍刷圓就可以拉鼻頭帶到一點
右邊---創造個性女孩路線,從顴骨尾端處往臉頰方向斜刷

再來 鼻骨中央細細一條用淺色打亮
眼下也刷上一點淺色修容粉
大概就這樣啦!





高調巴黎 絕對完美唇膏314高調紅(限量)

首先那金色金屬管的外型印入眼簾
這算是口紅包裝來說特別的吧~
當然裡頭314的正紅色更吸引人

其實收到商品有給他嚇到
阿娘威感覺很少機會用到這顏色
不過免煩惱拉
看看我的示範吧







2 LOOK 口紅說明:

兩個唇妝都是用這條314化的喔 不要不相信XD
當然下手輕重很重要
再來就是想要清透的淡紅色
重點在於先塗抹1.2層的護唇膏
這樣就可以淡化你害怕的紅色
但如果妝容是很有個性的風格  314就給大大筆揮灑上去吧!







高調巴黎 深邃眼影眉粉盤 (限量)

覺得眼盤第一張圖色偏比較嚴重又再補了這張合照XD
細節的地方可以看第一張  
可以發現眼盤上方兩格是比較偏霧面質感的眼影
下方兩格帶有珠光




中間兩指頭代表眼影盤上方兩格 (霧面)
所以說他才會說他是眉粉眼影盤咪  我也是剛剛才發現這件事情的哈
霧面的眼影可以用他所附的刷具當作眉粉來刷  
淺色刷前2/3  深色刷後段1/3




2 LOOK 眼妝說明:
拿來當眼影就更方便了,一般煙熏的 深->淺或淺->深都可以拉
暈染的範圍大小位置就可以改變妝容的呈現感
上面的LOOK 珠光眼影的使用度較多 加強在眼皮前段處
下面LOOK就是以霧面眼影為主了這樣了解嗎






高調巴黎 立體大眼防水眼線筆 10高調黑金 (限量)

這隻眼線筆,比心非常柔軟 很滑很好劃!!  (整個大心)
我很怕有些眼線筆硬的不知跟甚麼一樣簡直在刮眼皮
但這隻完全不會^^




劃起來是正黑色帶有金色亮片
劃了以後用另一端稍為推開比較持久不暈
在壓上眼影粉就很棒了

試了幾次之後發現只有內眼線會稍微暈染
這樣已經很棒了>\\\<







高調巴黎 水色幻光指甲油 022高調紅

非常高調!!!!
你圖片看得這只是單單塗一層喔))))))))))))
也太飽滿顯色了   本來對專櫃指彩還沒甚麼特殊感受
這款真的太厲害了
還出了另一色黑色  




因為MAKI指甲現在正在保養休息中XD
所以商請了我家先生的中指借我塗一下給大家看一下發色感
指彩還是要實際抹在指甲上才清楚他的明白對咪

大家不要嫌棄我家先生的手指喔  噗~~~
總算是把商品介紹完了
我可以露臉了嗎XD
現在大家就看看我用這上面的美妝品打造兩種LOOK的妝容吧
再偷偷跟我說你比較喜歡哪一種?

我家先生很明白的跟我說他喜歡左邊沒有大紅唇的那種
他說大紅唇他親不下去 (威!








雖然我眉毛算挺黑的XD
但這個LOOK我有在用眉粉加強一下(也就是今天介紹的眼盤)





我承認一般男生真的比較喜歡女生化清淡一點的妝容
所以他出門我通常大概都劃這樣的濃度拉XD









這個妝容的重點就是大紅唇  呵呵
再來就是勾人的眼線  這隻眼線筆真的很好劃
連我這種手會抖的都可以駕馭 大家可以試看看






因為沒塗指甲油 跟她合照一下彌補一下 哈!
不知道看完介紹大家對這次蘭蔻秋妝有甚麼樣的感覺呢
原本不敢嘗試紅唇的可以試看看
就像我說的  
她可以大紅也可以淡紅 使用度會比較高
至少不會擺到長灰塵咪~


今天妝容我也算大突破吧XD
很久沒有劃風格較特別的妝容 (懶麻~)
希望大家不吝指教
順便跟我說你比較喜歡哪種LOOK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