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這次的包裝跟內容看了我貓心大悅阿♥♥♥

在FB看到友人發了P&J這次的妝品照片後
我整個人在電腦前面驚呼不已
也太可愛了吧))))))))))))))))))))))))))))))))

不管是不是本來就喜歡貓咪的人都會覺得超卡哇以對不對
沒想到貓咪MIX彩妝可以做到這種程度
就算不畫妝的人也很容易被吸引阿!







這次公關寄來這三樣產品
不管是外包裝與內容物都有精細的設計
外空殼還是貓咪造型簍空紙盒  (我真的捨不得丟棄阿)



除了上圖的口紅、眼影、指甲油外還有燒到我都快焦的棒狀頰彩還有蜜粉餅(粉撲是貓腳印的設計!!!)






Sex-Kitten, Meow! 貓貓眼彩盤

有3種色號可選擇 
MAKI手上這盒是粉*紫色系列077 天真小貓咪Kitty Cat

另外還有金色系跟綠色系
質地方面
也因為不同的區塊顏色有不同的發色

深色貓背的部分帶有珠光
淺色貓腹是霧面的打底色
背景色則是淡淡珠光的中間色






077外盒~
三種眼影外盒都不一樣的花色
都是按照PAUL&JOE春夏服裝的圖案印置上去的喔
另外有看到還有一條鬆緊帶在上頭吧
算是很貼心的小配件~








Sex-Kitten, Meow! 貓貓指甲油

瓶身跟常態品一樣
但在外盒上做了可愛的貓咪花樣






這顏色真的很甜美呢
無奈我還再餵母奶 指甲油我目前都還不感塗><


PS 好想看她抹在手上的樣子阿!!!







Sex-Kitten, Meow! 貓貓唇彩

有沒有看到那可愛的貓腳印!!!!!
這怎麼捨得用下去
真的很不想破壞捏




這隻推出了三色  
我這隻是甜美粉紅~另外還有裸色系跟橘色系
為了試色我也只好破壞一下她了








今天畫的眼裝跟唇膏就是P&J這次的限量春妝
眼妝重點在眼尾
眼影最重色加強在尾部的地方拉長畫垂一咪咪畫出重色線條








這張比較清楚齁 (眼尾部分)





畫垂眼想說看起來要無辜一些些.......
無奈眼袋來攪局 噗!!!!  (想要進廠維修了拉!!!!!!!!!!!!!!!!!!!!)





手機自拍畫素低了一些
不過深色眼影畫過的地方跳了出來變明顯了





唇膏的部分有點霧面的FU但也不會太乾澀的感覺~




遠看這次妝容比較溫和吧 (不要跟我說因為臉比較肉的關係喔XD)
人家還沒完全瘦回來麻  
不要太嚴格好咪哈哈哈








另外一天的畫法
一樣著重在尾端 但是有把重點色暈開~




大概是這樣啦







這又是另外一天畫的
可以注意一下眼頭區塊的漂亮珠光色澤






這次把下眼影的部分著重在眼珠下方的位置
也就是下眼線中間那塊長1/3的線條
感覺眼珠子會變大一些(你們知道我黑眼珠不大咩><)

 

好啦!!!  春妝試色完畢
不知到大家洗不喜歡呢
看完整篇應該知道我內容中有個單品還沒試色到對不對?

 

請大家留言給我,就會把這個單品送給他喔! (名額一名)
回答下面問題

1.哪個單品沒試色
2.最近好想拜家推薦一樣東西給我哈哈哈甚麼類別都可以 (強迫大家XDDD)


好啦!到時候會用亂數程式挑選出來
那個時候會再跟你要個人資料
這次留言先不用留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