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說 這張好像要寫穿搭一樣齁
衣服也是韓貨就是了哈哈 (是YAYA家的衣服)
重點是臉上的妝 大家♥
 
好的
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ETUDE HOUSE家的彩妝喔
這次體驗還挺特別的
特別在哪呢?
 

 

在不久前就和ETUDE HOUSE韓國的相關人員通信
我只能說我的破英文哪能與人溝通阿
還好我有九咪這麼一號姊妹掏 (我又要高唱''認識你真好'')
在英文信件的來往下
他們遠從韓國寄來這次要MAKI體驗的彩妝喔
台灣都買的到這次會介紹的妝品
但從韓國寄來的國際包裹收到感覺很美好 XDDDD

(這次真的讓我深深覺得 英文沒學好是件很遺憾的事><)


 

(((((((((( 開箱)))))))))))))
 


妝品全貌

 

 
心花朵朵開 愛戀指甲油
 
台灣官網也有相關介紹
看到目前共推出了六色~
我收到了桃粉色 還有偏裸色系的甲彩
 

 
裸色系看起來很不錯
跟我之前做的新娘光療底色有點類似
但這瓶比較裸就是了~


因為指甲上光療還沒卸掉XDD
大家就去官網看一下顏色表現囉  

 



心花朵朵開 愛戀嬌羞頰彩

這個頰彩我已經看到咪咪抹了PP501的色號 很漂亮的顏色
手邊這盒是PK色系
當然OR色系也有推出拉

 


在妝感呈現方面
偏向珠光的細緻光澤~淺深兩種色系來打照嬌羞可人的臉頰>\\\\\\\\\<
後面妝容腮紅就是用這個囉


 



貼身情人BB霜(珍服貼控油升級版)
水感女神~神乎奇技BB調合飾底精華
 
BB霜的部分大家應該很眼熟吧
之前朋友還去韓國幫大家扛一堆回來 (台灣也有但本地買還是便宜一些XD)
不過這次是升級版喔! 這BB霜本來就不錯用了 
升級版之後我想夏天可以給她機會讓他發揮看看 

另外一罐小白瓶身BB調合飾底精華
這讓我大開眼界耶
不知道他們家有賣這個東西說
這產品超COOL的



兩個質地的比較
左邊是BB霜~很好推不卡抹完肌膚有光澤度
右邊是調合精華



兩個是可以MIX在一起調合用
當然也可以分開塗抹
當MIX在一起的時好 最佳比例是  3:1  (BB霜3 + 調合精華1) 



所以說用之前都要看一下產品說明咩XD
結果我就幾乎用1:1的比例抹在臉上
整個臉亮到有點嚇翻我自己  撲

還好台灣官網有教 雖然剛剛才發現
因為這瓶調合精華呈現的肌膚亮澤度非常的優!
但我是擠太多 OVER掉了
不然妝感一定更好    
這瓶有三種色調  我這罐是03水鑽光  (真的有夠閃的)
我對01水裸光 02水舞光抱持高度的興趣
因為用了這罐加在BB霜裡面
像我們看韓國妞那種光澤肌心生羨慕
有了這罐就是助人一臂之力的大將♥

不要用太多就是哈哈哈哈 一咪咪


 
 



心花朵朵開 魔力之吻愛戀唇膏 

其實這次要介紹的重點就是她們
整個妝容有時候就算沒眼妝
但只要抹上令人注目的唇膏 也總能散發出女人特有的吸引力對不對
 
我個人是因為習慣差很愛咬嘴唇
所以嘴唇常破掉的情況下比較少抹
不過這兩隻抹起來顏色真的很漂亮說

 


 
這次的代言人是2NE1的 Sandara 還有 SHINee
雖然我不是很哈韓的女人
但她們火紅的程度大部分的人都知道他們

韓國音樂老木也是有在聽的拉XD



雖然我有點看不懂唇膏的文案的內容哈哈
但是看到DARA四種不同顏色的唇膏表現的各有特色  (DARA好可愛♥)
真的是青春無敵!!!


齁唷 雖然我已經人老珠黃...........
但是我們熟女還是有屬於自己的韻味咩 
不管拉我也要抹一下哈哈


 


唇膏要隨時攜帶的話
有個很重要的因素就是包裝
有時候內容物不一定比外在重要 (誤?)

這隻淡粉色的瓶身設計+腰際間的粉紅蝴蝶結
整個就擊中少女少婦們的心  (我是少婦拉XDDD)


 

手邊這兩隻
一隻是偏橘色系的OR色
另一隻是我個人一直都很喜歡的BE裸色系


 

這是BE色系呈現的色澤  
顏色很美齁(這天我嘴唇沒有咬破 感謝哈哈)
底妝也太亮了 (我調合精華真的擠太多了 天阿)))))))))))))



有沒有水潤的感覺阿我的嘴唇>\\\\<


這系列的唇膏添加柔軟複合物還有保濕因子可以服貼於嘴唇
讓嘴唇看起來用起來有保濕感
老公想不想親我一下阿  (被揍)




粉紅蝴蝶結是立體的越看越可愛♥
 


離開家裡到外面逛逛  (外面的光美多了哈哈 家裡拍的好寫實)


裸色系挺適合健康膚色的姊妹們

 

OK還有另一隻橘桃色的唇膏

這天的底妝 調合精華我是獨立抹在需要打亮的地方(鼻子額頭眼下區塊)
看起來就不會太OVER了吧



這顏色其實我像機拍出來還是有點色偏
她是個很顯眼的橘桃色
非常有夏天的味





這天我自身的唇部狀態比較不佳(前一晚又把嘴唇咬破了)
唇膏抹上去當然還是可以讓我乾裂的唇看起來水感多了
但畢竟破皮的唇在棒的唇膏也無法彌補XDD
唇膏一定會多少卡一點在破皮處   嗚嗚

 
 
妝感整體就差不多這樣囉
 

(這張就真的很像拍穿搭了哈哈阿)
 



喔耶!!  寫完囉
今天有哪些產品有讓你為之心動阿~
除了唇膏之外
我真的覺得那個BB調合飾底精華是一個非常有趣的單品
也不知道這小玩意甚麼時候推出的
之前去她們韓國的店就沒注意到好可惜
有習慣在用BB霜的真的可以買來玩看看(去店面要試用包應該也行吧^^)
我也有拿來搭配我手邊的粉底液也是OK的
只是用量真的要斟酌一下  免得像我一開始整個亮到自己都快瞎眼了哈哈


這邊FB的連結是ETUDE HOUDE國際性粉絲頁喔
喜歡她們家東西的可以加一下
每週在粉絲頁上也會提供一些贈品給粉絲喔
www.facebook.com/ etude.gl  

另外產品說明等可以參考台灣的官網
http://www.etudehouse.com.tw/index.aspx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