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一樣有個ETUDE HOUSE專題
PINK BIRD 特派員在下這次要介紹哪些東西給大家呢
烈日高照 陽光毒辣(無誤)
連衣服都要換季 
底妝的需求更要符合季節呢~
最近看歩歩驚心看得入迷XD得來好好用功寫一下文章了 
 
 

這次收到的禮盒有著甚麼樣有趣的東西呢?

開箱!!!!


這次除了要介紹給大家的夏日陽光情人底妝
當然不能不再多介紹好玩的玩意兒
看著上圖應該看到很多觸動女孩的小物吧!

 


雖說要來介紹底妝品
但包裹裡面第一引人注目的就是這東西
整個非常可愛


連小寶都來共襄盛舉了 
 



洗香香牛奶蛋白沐浴乳

夏天就是要這樣繽紛的色彩
看了覺得心情愉悅阿
我手上這瓶是草莓口味的  沐浴時的確有陣陣果香呢
 
這款沐浴乳共出了五種味道

#草莓 
#香蕉 
#蘋果 
#奶泡 
#巧克力 

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哪一個


另外搭配這夏日香味的沐浴乳還有個可愛搭配



洗香香造型沐浴海綿

這是剛剛介紹沐浴乳的朋友
搭配著香味的造型真的很古錐
不過齁我有洗過覺得不夠軟細  有點小粗喔這個海綿
比較適合拿來深層潔淨或是有點小小去角質之用途



 



小公主甜心腮紅

官網上看到有七個色號呢
這次配給我橘色系還有非常淡淡粉膚色XDD


外殼是走樸實簡單
不過粉撲上的蝴蝶結真的是擊中我  (我是蝴蝶結控)

 
橘色系通常我會建議給健康膚色妞




淡淡粉膚色 就推薦給白肌XDDD
像我健康膚色抹下去頂多 多了些粉嫩感但顏色不是那麼明顯
不過如果疊色用的話黑白肌都可以用拉




 

 
甜心造型可愛髮束組

其實我乍看他以為他跟香氛有些關係
後來9咪兒來家裡玩有告訴我好像是綁髮的東西
果然如同她所說



他們就是大家口中的橡皮圈呀XD
不過有了可愛的造型的確有梗多了


彈性十足


綁起髮來還挺扎實挺緊實的
不過項圈尺寸較小
毛髮旺盛之人想要綁個馬尾可就比較麻煩些


 




粉紅緞帶點點美容剪

顧名思義他就是把小剪刀
通常拿來修剪小毛兒 例如:鼻毛倒是挺方便XDDD
 

造型虜獲少女心阿~哈哈
不過剪刀前端比較厚實 適合剪個鼻孔毛
但拿來修剪指緣死皮就會覺得不夠單薄俐落
希望大家了解我的意思

PS不過ETUDE HOUSE另外也出了一隻鼻毛剪(剪刀前端圓)




 


腳丫子細緻磨砂板

雖然平時皆可修磨一下腳丫子的角質皮
不過夏日更是不能疏忽在這一塊對不對
夏天就是露出腳板穿上美美涼鞋的時候

官網說不建議沐浴時使用呢
這隻就是腳底乾燥時用比較適合





 
 

 

 彩繪指甲貼

原來他們家還有出這樣的商品阿
我指甲上的光療也差不多了已經一個月囉
這次回部落我有把山上的那些指甲彩繪工具都帶下來
可以開始玩指甲拉!

以上面這兩種圖案來說
我個人比較偏好黑色蕾絲XD
不過右圖又挺適合夏天的呢





好了 我們該開始進入主題了  (噗!主題這麼晚才出現!!)




陽光情人 一拍即合玩美防護BB霜  SPF50+/PA+++
陽光情人 一拍即合玩美防護BB粉餅   SPF50+/PA+++ 


這就是近期推出的底妝新品
SPF50的高防曬係數
讓你當個熱情洋溢的陽光情人 XDDD~
我本身就很晒太陽的那種人  (但又非常怕熱)

 


 
 
兼具防晒、遮瑕、防水的3合1機能BB霜
含珍珠精粹可維持肌膚明亮光澤
獨特超微力抗汗防水輕盈粉體
能打造清爽含水使用感&防水防汗 
PS可以防水防汗真的是太優惠了拉在夏日



這次BB雙前段還搭配了專用的智慧海綿 (可替換)
可替換真的是太好了
海綿固然好用 不過也容易髒汙如果不能換洗就可惜了

本身就是抗菌耐油的乳膠海棉材質~充滿彈性
 




此款粉餅一樣有高係數的防晒
單獨或是搭配BB霜後使用都不錯
外殼是清爽的白色好似海中貝殼♥


 

使用步驟:
先將一拍即合BB霜擠在手背上


 
海綿頭輕壓BB霜輕拍幾下


沾取BB霜的智慧海綿就可以在臉上輕拍塗抹
(這款BB霜出了三個色系喔)
 

最後在鼻翼跟眼周這些比較有死角的地方仔細塗抹
有了智慧海綿
這幾種地方都非常容易解決的拉!



單上BB霜有時候會比較溼潤易沾染
這時候在上一層粉餅或蜜粉是不錯的選擇
感覺上了兩層防護網呢(因為兩隻單品都是SPF50 XD)



 

底妝完成了就要來玩一下唇妝了
韓系彩妝的唇彩產品非常多樣化
這次的唇彩品也是我第一次玩到的種類說
 





超有個性霓虹唇彩

首先看到色彩有沒有大吃一驚呢
照片給人家的感覺不知為何
我收到包裹看到就想說 挖!這顏色也太猛了吧
整個很螢光很跳TONE
 



霓紅色唇凍
萃取自天然水果的豐富礦物與維他命C
散發淡淡果香


他不像一般唇蜜唇彩的觸感
塗抹起來有點水水的感受


大家可能覺得顏色抹起來還不錯阿 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那是因為我有先用裸色的口紅當底拉
單用的顏色真的比較霓虹味喔





這唇彩推出了三色 小寶手上就有兩色XDDDDDDDDD
剛剛霓紅陶我因為疊了口紅所以不明顯



 
 
接下來橘色系我就單上給大家喔


 
 
 

其實這幾張大家仔細看下唇

我已經抹了這隻橘色唇凍~
顏色很明顯對不對!!!!!!!!!!


小寶還瞄了幾眼
 

 
這樣哩哩摳摳也介紹了不少東西呢
終於寫好了拉!YA
小寶在哭爸了我要來去帶他散步吃東西
這次介紹的東西很好玩吧
雖然彩妝為主但是周邊的美妝小物也是不容忽視
之前去他們明洞門市也是打包了一堆美妝小物
我記得還有髮捲拉還有哈囉凱蒂的護手霜也是很搶手^^
好了 今天打了不少字小的撤退去(喳)
  
 
ETUDE HOUDE國際性粉絲頁
喜歡她們家東西的可以加一下
每週在粉絲頁上也會提供一些贈品給粉絲喔
www.facebook.com/ etude.gl  

另外產品說明等可以參考台灣的官網
http://www.etudehouse.com.tw/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