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早試色完了
(有在看Maki相簿的姐妹應該有發現)
剛好假日到來,所以 拖到今天
假日也帶著她下山喔 不過都沒去外頭晃
補妝的機會====>0
沒有拿出來讓美麗的她~見見陽光真是可惜XD



再回顧一下她本人的美貌

(中間夾著透明塑膠片隔著)

 
這是近照





粉壓的很實在,淡雅香味
A色比較特別帶有小亮片
D色看起來是咖啡色,實際上是咖啡橘~
本來想用它做修容,發現我本人實在有夠黑~
哈哈沒辦法休,乾脆當蜜粉好了= =
BCD色感覺偏粉質卻帶有光澤(算是含蓄的珠光吧)

房間內拍↓




浴室內(光源較暗)↓↓↓↓


手指上




臉部試色:
同時間內,
比較沒辦法將四色都呈現在臉上讓姐妹們看
所以 我選了兩色當作今日主角

主角一
A 蜜桃色帶小金粉
淡淡的美感~呈現自然氣色







主角二
B櫻桃色~是本盤最深色的一塊
而我想到相機會吃色,不小心下手過重
其實 她也可以很自然喔!別被我下著了 呵呵


傻瓜+美刷


我真的是刷好幾層才這麼紅  下手真的不是普通的重 
哀唷~MAki潛意識是重口味的妞@@"?
紅的像猴子屁股><~



雖然如此重~我個人很喜歡這格的色澤喔
下次會下手輕一點啦 噗


因為太紅了
我再稍稍的調整一下~
下頭是A+B混合刷上(A為底範圍較廣  B中間區域加重)




這樣有沒有好一點哩
下次再試試看C格  至於D格皮膚較白C的姐妹可以當修容
我這個''黑妞''就算把它當蜜粉刷全臉,也不會有被刷黑的樣
大家知道我是個純正黑妞了吧



PS 1. 今天新用的睫毛膏還蠻好刷的,近期內介紹!!

PS 2.我的可愛兒子濃兒也回山上囉!(他超可愛啦)
因為他老是舔手術傷口周圍,很多地方都被舔傷了
我這陣子每三天都要用藥用沐浴乳幫他洗澡
每次吹毛時,都是人喵交戰>< 洗完他自己也一身汗
不過 為了他的健康,一切都很值得

晚安囉 姐妹們
哈 本篇應該有創下單篇最多照片記錄 真是害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