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Maki一直是黑妞派的,
認清事實很久啦 哈哈!
今天要介紹的彩粧品呢~
其實是暑假購買的物品,
不過,最近才拿回來!!
※剛買回來打開!(驚)鏡子已經裂開~~(人不是我殺的)
我整個心碎阿~~~後來一直忘了拿回去換
直到最近才麻煩朋友幫我換的><



Start

就是下面這個圓盤↓


介紹:
品名:The body shop夏灩冰妝修容餅
價格:我忘了(隔了好久了) 噗
容量:20g (實物很大一個)
色彩:我記得有兩色,我拿的是比較深的顏色



色擇:
古銅色,帶有金色亮片~~表面花紋的亮片刷掉一層後,就沒那麼多亮片哩XD



順便介紹今天的刷具
輔助刷具L.A SPALSH~抓粉力不錯(不過,她是地雷.....)


為什麼是地雷????請看下圖證據~~~我就不再加以詳述了!



試色:
看的出來非常之閃光壓!
注意:刷掉修容餅表層後的閃度略遜一籌



試妝:
試這項產品之前,Maki今天想要走18銅人風
所以要借助我的黑肌第一寶【canmake日燒的肌粉底液】
~~搭配使用
回味一下,粉底的色澤

比我膚色黑吧~~~(請認同XD)
wang整個很不捧場,今天跟他說我在畫黑人妝
他竟然跟我說:你已經很黑啦!不用畫了.........
機車= =|||

為了證明,你們看看~~~還是有差別的吧
我的膚色V.S日燒粉底液(有沒有看到有交界線拉!)



彩妝用品:

眼妝:
1.SPLASH眼影粉(青綠)
2.integrate眼線液
3.SPALSH眼線筆(上內眼線)
4.蘭寇睫毛膏(上睫毛)
5.妙巴黎睫毛膏(下睫毛)
6.canmake睫毛底膏(上睫毛)
7.FF眉粉
※單束假睫毛(下睫毛,各三束)
底妝&修容:
1.【canmake日燒的肌粉底液】
2.夏灩冰妝修容餅(刷整臉喔)
3.Lavshuca修容(粉紅)
唇妝:
1.MQ光誘脣膏
2.攻唇(透明)



步驟:
  1.青綠色眼影粉-眼摺。
2.眉粉最深色- 假眼窩下眼影(尾段)
3.眼線
4.黏上單束下睫毛置尾段
(各三束)
5.睫毛膏    

眼窩是我的敗筆,整個髒兮兮的。
 





【十八銅人妝】完妝:


從看起來比較不黑的放,這叫做漸層  XD


好像不夠麻!!
好吧!再來一張↓


這張躺著的PIC,怎麼覺得黑的很髒 哈哈哈

因為反光的關係,照片下似乎沒有那麼銅
可是如果你在現場就知道了!~哈哈哈





齁齁 感覺好像是我天生膚色般的自然......怎麼會這樣= =|||
大家看的出來不一樣嗎?  ↓↓↓↓(左邊:我已經把黑粉底卸掉哩)






總結:
這盤刷整臉,總覺得有點髒髒的FU 噗
看來下次用在修容就好了~
打分數時間到了,今天評分的代表物就是~~~~
小鹿拉!!!~~~~~~~~~(滿分五隻小鹿)

光澤:
(表層很閃光澤超強,不過表層刷掉後雖然還是有光澤但有落差感)
香味:(有一股很奇怪的香味...我不是很喜歡)
包裝:(鏡子也好大一個,姐妹說花紋好看CCC)
攜帶:(頗大的,攜帶上小小不便)

好了!整體來說~~~Maki不是很喜歡 ~
可能也是因為眼影畫的不好~弄髒了~噗.............
希望下次當做修容使用能對他改觀囉!



延伸閱讀:

Maki上次的黑妞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