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連結:http://events.shanger.net/integrate/integrate01/index.asp?usite=Blog_04
有相關優惠:
1.50折價卷可以下載囉!(不用找了各位姐妹)
2.購買一樣商品可將發票號碼輸入,有機會得到另兩樣商品哩!
3.(自行連結去看吧 有興趣的妞們)


(感覺今天皮膚有光滑一點點,這幾天會跟大家介紹我用了什麼~賣關子)



新品到 XD
我很久沒發妝文了!?
我跟這個借來的相機還是很不熟(在祈禱富士Z250趕快上市)
這次是跟INTEGRATE合作的試用文


這批INTEGRATE新品姐妹們敗了哪些呢
我想把唇蜜廣告色那隻帶回家,只是那個折價50元截角要去哪邊找阿?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修容,介紹給大家
START

絕光閃耀修容蜜粉
●售價:$350
●四種色系:white.pink.natural.bronze
●特長:三種粉質,演出立體感透輝肌




Maki這次使用的是bronze立體銅光

DM上面是寫說:珠光、絲絨光、柔霧光三種不同粉末質感
姐妹也可以對照一下圖片,下方是手背試色
那我實際摸的感覺是↓
淺色主要是含有銀色、黃色細小亮片
中間色淺膚色抹起來有含蓄型的珠光,絲絨光這樣形容倒是挺貼切的
深色一般粉質深膚色這樣





使用方法:
當然可以混刷囉!加上這盤bronze立體銅光
本來就是適合健康膚色的MAKI使用XD
所以今天的妝容我先用這盤混刷,刷全臉~

再來就是修容打亮的部份了
其實我在小屈拿的DM裡面都有寫的很清楚
我也大多半是看說明來修容的
只是增加了幾個小部分這樣~ 看圖解↓

我就不多說明了喔 我知道講的太多太雜大家也不會看 哈哈~~
然後,我自己加強的地方眼部外雙C這區打亮我蠻堅持的
因為沒遮黑眼圈就靠打亮(((笑~~~~
另外因為這盤有深色,我會在我額頭兩邊的地方多刷幾下
有發現我額投蠻寬的嗎?



完畢!!!
無閃光先來~

鼻子有比較挺嗎?@@?



萬年眼袋遮不住阿 口憐的孩子~
眼尾下方倒是有亮的感覺
照片縮過所以亮片比較不明顯了



閃光Time







原諒我沒有修容前VS修容後比較照片
相機爛咩 噗~~~開閃光有過亮,不開又過暗
大家就感受一下了
來做個總結~~~

這盤如果你沒有修容盤很適合購入
粉質細,但卻有飛粉的問題XD
這盤因為適合我膚色,三種顏色我都很實用
打亮鼻樑不一定要用白色,尤其像我這樣比較健康膚色的妞
盤裏附上的刷子挺柔軟的喔!
不過混刷刷整臉就會嫌太小隻
但是細部區塊的塗抹倒是挺方便的

以上啦!
今天放學才熱騰騰的收到他
馬上就熱騰騰的跟大家分享
有沒有'''''快''''''
謎:其實是截稿日到了這樣(((被打


這幾天會介紹我說讓我皮膚變滑的東西(等我XD)
我以為小屈+1元多一件在山上的我沒辦法參加,結果W上班偷跑去幫我買了卸眼唇,有感動 噗~~~~
喜歡這篇的姐妹記得幫我按個推薦喔!謝謝你們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