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這張PIC在我第一次PO黑妞♥修容時間就放過囉)
黑妞♥修容時間
所以囉所以囉 
這是延續上一集的下集(我自己分成上下部了哈哈)
因為上次有跟大家講那篇其實有影音可是不好意思打開
說了什麼滿150推就OPEN的鬼話騙取大家的愛♥
不過,大家還是有偷偷給我捧場XD (((謝謝你們)))
那天就拍好了,不過對影音畫質實在很搖頭
有夠看不清楚的啦!後來我又重拍了一次,
我可以了解哈尼的暈.....結果今天放的上傳後畫質也霧霧

●今天修容用到的粧品有
 寶來塢修容(橘)  :這盤哈尼有發過粉色的喔!~
NARS的超級高潮:一直很想發專文不過.....。((我好像在影音檔說了:超級高潮NARS)
雅詩蘭黛漾夏花妍煥彩盤:上集他就出現過囉!那盤很美~~不過金粉曇花一現阿

在腮紅的部分我近期愛用的組合
寶來塢紗麗修容(橘) 打底+超級高潮
這種的感覺,任何黑妞應該都很適合的

刷出來的感覺

白天大概是這樣的FU!~
我說過就是我自己覺得健康膚色的女孩兒很重要的重點就是光澤
沒有光澤就沒了生命!!!
如果光澤中又帶點氣色那就更好了

這樣的組合
到了晚上,越夜越美麗
就算拍照人家用了閃光模式
也不會拍醜自己
反而把光澤度拍出來喔!!

(這張一樣先用寶來塢打底,NARS刷的面積比白天大)
晚上下手稍微重一些,然後我的表情有點欠扁XD

影片在這!~
(我頭髮亂翹到有種想要砸螢幕的衝動=口=)


還是附上圖解這樣會更清楚


 因為有影音的關係我今天文章比較木訥寡言一點XD
 我明天要去參加鄉運耶幫我禱告祝我這身老骨頭不要受傷
 影音看的還可以清楚的留言給我:D喜歡這篇可以按個推薦喔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