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by MJ官網)

週五夜阿~~
還是留在山上當山頂洞人˙好了
下班前
●主任與我的對話
主任:你今天沒有要下山嗎?
我:沒壓!沒什麼重要事情要辦
主任:阿你到底是~有沒有在交男朋友壓呀?
我:有壓!!!!!!!!!!!!!!!!(驚...)
主任:怎麼會一直呆在山上?
我:他在外地唸書~~~SO &$%^#$%@##$@
主任:....喔!
◎迷之聲:誰想一個人孤單呆在深山呢?也想要約會阿>< 泣...
~~~~~~~~~~~~~~~~~~~~~~~~~~~~~~~~~~~
回正題
正因為如此無聊 來玩眼線液好了
MJ眼線液之前已經購入黑色(BK999)那隻~一直覺得很不錯用
上週買了GR555號(綠色) 今天有控來玩玩囉
很想無色差的拍起來
但是 我在室內 燈光不強 看起來不是很明顯勒
不過~~將就吧 哈哈哈

●材料:


1.左:小區狠火的睫毛膏(只刷一層.怕難卸)
2.今天的主角MJ露眼線液(GR555)
3.MJ眼影盒(歌姬)

~~
眼睛特寫有點噁

●心得:
發現MJ眼線液評價兩極呢
我個人覺得蠻順手的
也顯色~筆刷也蠻軟低
防水不暈染~

不過缺點還是在~~~~
在第一代時,小茄跟我說會筆管會漏眼線液出來
因為當時沒有發生在我身上~覺得還OK壓
但我在買第二代時 就輪到我了
第一次使用 筆蓋與筆管間的紅栓子取下後
或許我沒將筆管與筆蓋壓緊到密合無空隙
也或許使用時旋轉筆管太粗魯@@~~
總總原因下........
我黑色那隻~三不五時會漏水阿
不幸中的大幸是~~> 雖然流出來
因為打著防水的名號
流出的眼線液沾到筆管或其他化妝品外盒 摳掉就乾淨嚕 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