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問我最近最喜歡畫的妝容是什麼風格
我絕對回答是''眼線''

最近不知怎麼搞的好喜歡以眼線為主的眼妝
也或許是因為具恩才的影響 ((威!電視兒童了))

也許最近老是熬夜沒睡飽
所以,我希望的眼妝能夠化起來有神
不需要太多顏色的組合
大多就是[大地眼盤+眼線膠]的組合!!
最近真的好愛這樣♥

雖然我是個乾肌人
幾乎不怎麼出油的皮膚卻很容易流汗
所以,我很挑眼線跟睫毛膏
人家用了不暈的,我用了有可能會暈 噗
光是找適合的產品就花了不少摳摳

眼線筆我用了不暈的產品非常少 噗
後來重點就放在眼線膠上
暑假去日本時,
看到VISEE也有眼線膠便手滑買了下來

但是這罐很神奇的有時候很好用
有時候卻有點問題這樣哈哈
還是把他介紹給大家囉!



VISEE眼線膠

共出兩色,Maki買的是BK001  另外,還出咖啡色
日幣定價1470(含稅),
不過像新宿藥妝店很多都有30%折扣多找找 35%不是沒可能


除了眼線膠當然有附上刷子囉!
這刷子很神奇~
炳算長的,我個人喜歡長一些的比較好拿拉
然後刷頭我沒拍特寫XD
他就是扁扁的毛刷,毛量以開價眼線刷來說算小多
我是覺得挺好畫的,但我爬文有看到其他姐妹說不好畫
所以見仁見智囉!

但是齁!!!  
我有發現我前面幾次畫非常好畫喔!!
可能我沒有清洗??
後面幾次就有發現他會帶走在眼皮上的眼線膠..
所以我該洗筆刷了嗎?


♥畫眼線:

 

我覺得化起來挺順的
就像好喝的酒那樣 順.....(威



最近真的是中了毒
一種叫''眼線膠的毒''....



好像有姐妹不相信我劉海的慘狀
我想,↑這張你們就應該能夠了解了 = =


我喜歡這種稍稍拉長
尾端小微翹的眼線了

甚至‧‧‧‧‧‧

有眼線讓我忘了刷睫毛膏出門
一直到出門才發現 
我怎麼沒刷睫毛膏  ...
(補充:瀏海長的快心存感謝中)



然後阿



我最近也很愛替自己點誌.....



阿罵說,妻子的誘惑快完結篇了@@
她比我還迷



這眼線膠,我用了好幾次
幾乎都沒暈
可是就在我上週畫去台中玩的時候,不知道是沒上睫毛膏?(跟這有關嗎
但那次就有暈染的情形
所以,我也搞不太清楚  噗~到底

總之,
他還不差阿其實
慶祝瀏海長長再貼一張


明明是自己愛貼
大家晚安啦~~~

※明天要帶小朋友去隔壁村玩耶!
※今天升旗,真的有國幼班的小男生戴墨鏡升旗耶!我還以為我眼花看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