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秋
甚麼眼妝最IN呢大家~~~~~~


就是貓眼線條彩妝喔!!




大家知道之前我跟九個奶參加MAC的發表會齁
那天最讓人驚艷的
就是眼妝的呈現





而這次除了眼影的搭配外
重點放在眼線的勾勒描繪
就是這次的流行彩妝重點


那要打造線條優異的眼線
也需要有好的工具來輔助阿





超激光防水眼線液

這次參加發表會帶回來的兩隻眼線筆
那天的來賓ELVA也說
[ 這次的眼線筆她應該每個顏色都不會放過吧 ]
它的閃耀光澤加強了雙眼的深邃魔力





分別是正黑色&珍珠光銀色

(黑色剛塗上就馬上拍 還熱騰騰未乾XD)

接下來我就直接畫在臉上示範給大家看囉





因為上次有給現場的彩妝師畫過
還有韓國彩妝師的建議

※建議重點:

跟我一樣長眼型的女生,眼尾部分不用拉太長!!!!!

這很重要喔
因為本身已經屬於長眼了
就不用過分的強調拉長
而且老實說我那天眼線拉的較長的結果是
我家先生不喜歡
回家不久後就馬上卸妝了 噗

所以囉






另外
其他彩妝的部分
腮紅:塗抹位置稍微偏高,顴骨高處向後刷~就不再帶過來臉頰鼻翼兩側了
眼影:主要加強在眼窩的深邃打造~所以這邊下的顏色重一些,用的是咖啡色有較自然的深邃感






其實我手殘很容易抖~抖~~抖~~~
眼線畫的不是很均勻~也不夠俐落! 有點歪哈哈





眼尾的部分剛剛說的 ,長眼女生不用拉太長
尾端處稍微往上勾
還是要有一點貓咪的嬌媚  噗






因為眼線筆真的非常顯色我的媽!!!
真的稍微出錯都挺明顯
不過當下用棉花棒是可以擦拭掉的  不用擔心






有看到我把銀色眼線畫在哪邊嗎?


就畫在上眼線那邊
畫在黑色眼線的上方緊連著  (有看到了齁!?)


這款眼線筆真的很顯色  100%
筆頭算是很好掌握的設計
因為很顯色我們還是要平靜/冷靜/的畫  才不會出錯(我就是容易出錯的那位)


持久能力很不錯
重點是我用不會暈)))))))))))))))))))))))  掌聲加尖叫 
因為它是那種乾了會有膠狀感的眼線
不過如果手有去揉眼或是長時間下來
會有一咪咪的小屑屑會掉喔
那個都還好 不要掉到眼睛裏面就可以了^__________^


碎念:為什麼我家九個奶的假眼頭畫得很美,我的卻像黑眼屎 (淚奔)

以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