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問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事物有哪些?
我不知道我會回答出幾個
但一定要有的就是  『音樂』

我可以在家裡足不出戶(前提是不會餓死)
但是有音樂我就可以開心的過一天
就拿昨天來說!
宿舍沒網路
但是我有音樂♥一樣可以開心的過

音樂生活:
一起床就聽
在辦公室也聽 (同事都很有忍耐度的陪聽哈哈)
下課10分鐘也可以聽
下班就更不用說了 人在音樂在 ,人ㄨㄤˊ....呸呸呸
就算人不在,我頂多把音響音量關掉,但播放軟體還是在跑
只為了隨時、立即、馬上就可以聽到音樂
坐車、等車也要聽
喝酒出遊更要聽 (喝不同酒有其適合/搭配的音樂XD) 

我的生活很依賴音樂,也很常有機會聽(山上沒有什麼夜生活麻)
也很依賴音樂平台不管是KKbox還是ezPEER+都有接觸過
今天要介紹的是比較新的平台『iNmusic』





首先,
一點入iNmusic網頁http://www.inmusic.com.tw
就會看到上圖的畫面
網頁很清楚的告訴大家這個音樂平台的特色在哪邊


租 VS 買
在這邊是分的很清楚的,這可應付不同的情形
情況一:像我聽歌的時間很多,想要聽的歌種類也多,加上碰電腦的時間也長或許我就比較喜歡/適合租音樂
情況二:不想被月租綁死,想聽的歌響要隨身帶著走(燒成CD阿!弄到MP3裡阿)那可能就適合買音樂
其實有很多種情況
像我現在雖然是月租模式
為了方便攜帶或不受限制的轉存到任何硬體、我也可以另外買音樂
這樣瞭解了嗎



歌曲部分

(avatar今年必看阿!! )

來自近百家唱片與版權公司合法授權
iNmusic 提供五十萬首最新最流行的合法音樂,
等同於CD音質的高品質音檔




(↑↑林檎被我圈起來了 哈)




租音樂

租音樂
簡單來說就是給月租,然後無限暢聽 (我喜歡無限暢飲 噗)
他們家的模式是有試聽鈕試聽
喜歡就下載 ,下載完才可以聽整首的 
※注意這種租音樂的下載音樂檔格式跟買音樂的格式不同喔~必需要持續付費才可以使用

好處是【就算是離線也可以聽】
剛好昨天學校網路掛點,打開iNmusic的播放軟體就可以直接聽了
比較麻煩的就是要聽整首歌都要下載下來就是了XD
但是不用怕,下載速度很快





隨時隨地都要有音樂才行!!!!!!
連現在寫blog文章,音樂一定要伴隨左右的
再回到主題 噗 



買音樂


每首歌的價位都清楚寫在後面
當然先試聽看看是不是自己要的 畢竟要花$





那確定要購買後點右邊的下載鈕
就會變成購物車的符號囉!



結帳
結帳首先會把你選擇要下載/購買的曲目全列在一起(當然還可以修改)
確定無誤就結帳,結帳方式很多樣網路ATM 、刷卡、手機帳單等都有




買音樂
需要另外下載一個Mp3下載小工具(檔很小)一下子就灌好了
然後你剛剛已經付費的歌曲
一打開程式就會出現在裡面
下載到電腦之後,這筆租音樂更貼心的是他都按照專輯把你用不同的資料夾分開裝好
一目了然阿!
接下來,這些音樂
買的音樂可任意使用 ,合法、安全、不受限制
轉存到任何硬體 MP3 手機 燒成cd 等,mp3檔永遠可以保留自由使用

不知道大家剛剛有沒有仔細看,我買的歌曲裡面有些是3元喔!!!
剛好iNmusic最近改版,有些MP3一首才3元,我買了XD
大部分一首MP3的價位都在30~40不等
這次因為配合改版活動才有這樣的優惠,很划算的啦
不乏新曲還有各種類music都有!

3元Mp3網頁連結‧點我





人類社會有''音樂''這東西存在實在是太幸福了
不過,看這張照片覺得小濃看起來也很享受在音樂國度裡阿 
不是只有人類特權阿聽音樂cc
(上次說很久沒看到小濃的姐妹們,這不就來了 哈哈)






用了一陣子的iNmusic......

覺得他們家操作部分很簡單、易上手
版面配置跟顏色我喜歡,簡潔有俐落感
但是有些功能還沒發展完全,
PC播放軟體的部份租音樂下載的歌曲分類功能還不夠細
還可以多+一些功能進來,
例如歌詞、歌曲分類資料夾管理等,會更優~

歌曲量的部份,
他們也之後也會陸陸續續在談到更多的授權
期待以後的發展囉!

最近剛好買了新音響
一定要拿來聽歌了 不然勒XD?
iNmusic的音樂,音色音質聽起來感覺很不錯喔
我喜歡♥




合法 的下載音樂mp3也是特點
至少不犯法、也不會中毒不是嗎
加上我自己本身也不會抓音樂什麼,
這樣可以不用麻煩他人,自己簡簡單單就可以聽歌/買歌就覺得很方便

網路單首購買優於CD的好處是可能不是整張專輯的歌都喜歡
這時候單首歌購買的功能就很貼心
購買的單首又可以自由使用,可以燒成CD等等!!!!

加上我們沒開車的平常也不會將CD弄在身上
MP3檔案對我們走跳的人 (走跳?!) 就是常常跑來跑去的人
也比較方便啦^_____^

另外,手機版的播放器也即將上線了 (快快快!!)很需要
大家!!!!
一起來聽音樂吧~
有什麼好聽的歌記得推薦給我♥


網頁連結
♦iNmusic官網
♦3元Mp3網頁連結‧點我

♦部落格:http://inmusic.pixnet.net/blog

支持iNmusic音樂下載請你喝法奇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