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你了方大同先生♥
這天跟其他領域的Y!奇摩摩人到現場參加大同的搶聽會
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跟我一樣原本就是大同的歌迷 >\\\\<這天我特high阿
這張新專輯『回到未來』會在12/12發行
在這之前已經有三首歌曝光了 分別是BB88/千紙鶴/愛立刻
這幾首我已經在KKBOX聽了八百次有了
連小寶都跟著一起聽 這叫作從小要培養要耳濡目染阿 (笑)


這天12/2在台北的EZ5舉辦
我一得到消息馬上來報名
不過這部分也要得到老公的支持 畢竟我們還有小嬰兒要照顧
還好老公允許的狀況下請公公婆婆來幫忙當一下保母


 看看這位肯願意犧牲奉獻的老公 (請給他掌聲!!)

我們算是早到的 這邊環境還不錯 不過音響好像不小的有進步空間(偷笑)
看到有不少原住民歌手在這裡駐唱呢 

但今日主角當然還是我們大同拉
那時候我還在猜他何時進來會場
後來我發現他根本已經在裡面的2F了 挖~比我們還早到很認真呢


這次專輯曲目都在這張紙上
不過因為還沒12/12 所以就不便先曝光跟大家分享
+上已經搶播的那三首,這張共有11首歌收錄喔


這張專輯的造型藍色的穿著 其實跟他之前那張 ''未來''在互相呼應
未來那張我個人也很愛聽 當然其中的Love song更是百聽不厭
連去KTV都要點來唱一下哈哈


每每聽大同的歌的時候都有ㄧ種 ''愛'' 的感覺
老公也很愛我所以去買了三杯調酒讓我開心 (喂!)XD



終於方大同出場 (掌聲+尖叫)
還是一樣瘦XD 吃多一點拉 印象中他是吃素的
不管他瘦不瘦歌好聽比較重要
 

能聽到他本人自己介紹專輯中每一首的發想跟製作
這真的是很幸福的事 (我又陶醉了)


這首已經曝光的千紙鶴,這次還找來了方文山寫詞 
他們早該合作的拉 大同說他挺早前就有想找他合作只是都錯失機會
沒想到這次一個第三人的因緣際會達成了這個目標
之前聽這首歌的時候我沒有刻意的去注意詞的部分 
不過這天我有很認真的專注一下詞句
大同的歌曲旋律一直都很有他個人的風格
幫他寫詞的作詞人也是挺厲害的因為要跟曲子互相配合並且要有流暢度
不過這歌名''千紙鶴''讓我想到了一首老歌 XD
希望他們還可以再次合作機會 來個更具有中國風的歌曲
這一首裡面只有一小段比較有中國味的詞

另外還有其中一首找了娃娃譜詞
那首歌我聽了很有FU (還是酒精發作了~喂!)
專輯上市後大家一定要來去支持♥


這邊是預購專輯的小贈品 顏色很漂亮 

11首歌每首方大同都有跟大家說製作的靈感
或是哪個外國音樂人給他的啟發
大同的音樂一直都很有''靈魂''味  他的確是個 SOUL BOY (無誤)
像這張也是有幾手帶有NEO-SOUL的味道
其實聽歌就算不懂歌曲的類別也沒有甚麼大礙
有感覺就是有感覺管他是古典爵士還是靈魂?!
就愛大同這一味拉 ♥

另外專輯也有不少樂器聲來自他手
記得有幾首的鼓聲就是他自己打的
之前去看他演唱會就期待就是他在台上把玩眾多樂器的英姿
會樂器的男生一直讓我覺得有迷人的特質
 


整張專輯在現場不是很OK的音響之下聽玩 有點意猶未盡
但本人當天是沒開口唱有點可惜
卻也讓我立誓一定要買張專輯好好在家裡聽一聽 (我們家音響真的比EZ5好一些XDD)
如果我可以在次拋下幼嬰的話
好想在去簽唱會聽本人現場LIVE一下


活動尾聲
在工作人員的安排下讓我們有跟大同合照的機會

我恨不得巴過去黏住 (被揍)
不過當天喝了兩杯之下很怕燻到靈魂男孩 只好來點距離 哈哈


有老公真的是太好了 現場只拍了首圖那張
這些都是老公快速的快門捕捉阿
我要好好收藏

拍了一下下方大同就要徹
襯著酒精壯膽(誤)
也剛好在此時跟旁邊的女孩聊了一下才知道她從香港過來呢
這機會怎麼能錯過呢!!!!!

硬拉著香港的kitty跟大同說:不好意思我們是香港來的朋友可以跟你拍張照片嗎?
這種厚著臉皮的事我要不是真的超愛他我根本不敢(你是喝茫了吧喂!)
大同本人是很親切的 雖然他的笑話講的有點不了解他的明白哈哈

在還沒被工作人員驅趕下完成了這珍貴的照片
我隔天立馬把照片e給kitty很謝謝她 託她的福氣♥ (她是香港的旅遊blogger)

新專輯12/12要上市了喜歡他的音樂的一定要來給他支持阿
  

之前寫過的相關文章
※[日記]9/26我♥Soulboy方大同http://www.wretch.cc/blog/makiwish/22869686
這篇文末有我去現場拍他唱''每個人都會''的LIVE喔現場後段的freestyle聽的爽歪歪了XD
※經典的旋律生命中的可啦思刻『紅豆』http://www.wretch.cc/blog/makiwish/22855214
最近又突然好喜歡他之前的一首歌''黑白''
他的歌真的太有愛意了,讓我這個很久沒戀愛的人都聽他的歌來回味 (往事只能回味阿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