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之前出遊碰到店家可愛的黃金,眼神方面很無辜XD可愛翻了)
看一個人你會先看他的?哪邊呢
我自己會先看眼睛,所以看到喜歡的人的眼睛我會害羞 哈哈
眼睛這區塊代表的涵義、美感太多太多
如果你眼睛可愛,大概就可愛了一半以上;
如果你眼睛漂亮,你就美麗了一半以上 噗~




(圖片:這是要告訴大家~該好好保養眼周肌膚的示範/不良示範)

從照片裡你看到了什麼? 
我自招好了,我看到老化跡象....眼周、嘴周都非常明顯
今天!!!!
ORBIIS找我試用眼部美容液(感謝上帝)
我想連大家都發現Maki眼周充滿''老''的氣息
之前都沒好好保養眼周這塊
寶貝說眼周這區是每天運動最頻繁的區塊
我竟然沒在擦眼部保養品
所以,我覺得現在這樣是自己活該>< (慘cc)

因為我本身是缺水/油乾肌(缺很大)
大家一定知道
乾燥是長皺紋的重大兇手之ㄧ
所以眼部平日保溼以及睡前的保養很重要!~



來介紹今天的試用產品


這款是ORBIS 新彈力亮眼美容液
橘色外瓶~嬌小可愛
容量:28ML
售價:950元
出口是按壓式的。

(產品圖/10元比例尺)


拿到這款我先上網找一下相關資料
發現這款是款,有姐妹用過舊款嗎?
舊款的彈力亮眼美容液,外觀有一點點的不同
長這樣


看出來了嗎
就外觀上:新款 (曲線瓶) VS舊款(一般瓶)
因為我沒用過舊款,無法比較實質呢(SORRY)
有姐妹有用過舊款的嗎?


產品介紹&成分

(成分:我英文不好 噗...姐妹們看看齁)




觸感&質地

清透型,質地應該是凝露
無色、無味、無油份
很清爽的一款眼部產品
重視滋潤度的妞---
 他定位在美容液這層級而不是眼霜級的,所以可想而知XD
保濕度方面----
含雙重玻尿酸、燕麥精華這些都是保溼成分




這產品我喜歡的地方跟大家講一下:
1.瓶身不大隨身攜帶很方面
2.按壓式我覺得很衛生耶 (大心)
3.重點中的重點((((化粧後使用))))

我知道很多產品化粧後都可以使用 (只要你願意的話)
但是適不適合也是一個點
因為清透無油的質地
很適合用在妝後補充水分保溼!!
他比較不會糊到妝喔~(乾燥就隨時補充一下吧)

↓↓↓↓↓↓↓↓↓↓↓↓↓↓↓該補充囉!↓↓↓↓↓↓↓↓↓↓↓↓↓↓↓
↓↓↓↓↓↓↓↓↓↓↓↓↓↓↓該補充囉!↓↓↓↓↓↓↓↓↓↓↓↓↓↓↓





當然啦剛剛也提過,這款是重保濕的美容液
除了這款美容液~
眼周保養-夜間我會再增加眼霜增加滋潤度這樣
這款我個人覺得非常適合白天的一個產品喔!


還是要耳提面命一番
各位美麗的妞們
千萬不要覺得年輕還是麗質天生就不做保養....
這次去日本剛好冬天又乾+上化妝
長時間化妝的情況下  尤其使用粉餅上妝
眼週缺水情況非常明顯
我發現我笑起來,不是只有魚尾紋這麼簡單了
連眼袋下方都有紋路了,照片都看的到的= =
那何況是看本人呢 

※後記:
後來下山都會帶在身上(放在我那個格紋包)
想到就隨時拿出來抹一抹補充水分
我就是隨時隨地缺需要水分的那種人XD
正式跟大家宣告,MAKI成熟了 (老了!?)
所以我要好好保養,當個保養乖寶寶(老寶寶)


ㄏ ㄚˊ ?
還沒看到我的素眼照  一定要這樣嗎

這張我已經有塗抹過這瓶美容液了  不過仔細看紋路還在!!!
萬一笑起來那還真是會嚇到人呢
除此我也有眼周暗沉、眼袋%$&%#眼部超多毛病的
保養不是一天兩天的
我會隨身攜帶 乾燥隨時補充
當女孩一定要多勤勞點!XD  
眼睛真的很容易洩露出年齡的秘密阿 (噓~~~)

以上!

※今天晚一點2222222人氣會達成喔!姐妹們快來XD

活動網址http://c.p-advg.com/adpCnt/r?mid=834949&lid=14
看到通之4/29前有優惠!有需要的捧友不要錯了
喜歡這篇眼眼眼文章的姐妹,麻煩你們幫我按個推薦!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