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不知道大家聽過SUISSE這牌子嗎
在山上訊息可能比較少這樣
這次體驗才認識這保養品牌呢~
那麼我先介紹她代言人
最近有喜事的那位女生 (新聞很多呢)








黑拉~  
他們家這系列的產品代言人就是大S喔

一開始不太認識品牌,有點考慮中
後來看到代言人是大S
有讓我有信心體驗它
因為大家都知道這大S保養肌膚可是龜毛到家
當然~
她的皮膚條件也相當好 ,保養得宜阿!




品牌介紹



那大概介紹一下SUISSE這牌子給你們認識喔
瑞士葆麗美於1996年誕生
由一群瑞士護膚品的生物學家、科學家和美容理療學家精心研製,
銳意利用瑞士原創的最先進科技提煉最優質的護膚品。


※重要紀事:

瑞士葆麗美研究所以其最初研製成的《開放式》配方為基礎,
深入研究從肌膚細胞著手的護膚方法
並於2002年發現重大突破
成功研製嶄新專利的生物活力細胞複合元素Biodynamic Cellular Complex
 (以下簡稱BCC喔XD)。 

BCC 能促進肌膚更生程序及提升肌膚活力
這獨有的活性複合物能維持肌膚的光澤,强化天然滋潤作用,
其《開放式》配方概念令它成爲現存最佳的活細胞療法。
 


好低 不囉嗦
先介紹這次的主角吧! 




帶紫色的瓶身
玲瓏有緻阿~~
這瓶是眼霜 EYE GEL CREAM





活肌水凝柔膚水合眼霜/15ML

介紹:
有效顯著提升眼周肌膚組織,抵禦肌膚老化




蘋果精華中提煉出獨特的CellActive®-Hydro Complex–活肌水凝複合物
可將充足水份儲存於肌膚中
撫平皺紋及乾燥幼紋






這是廣告截圖,大S眼周的肌膚真的很不錯呢
眼霜內有蘋果提煉出的精華
也希望肌膚跟蘋果一樣可口吧  XD






質地:
滑潤潤的質地,推開也不粘膩 
滋潤很好吸收的FU






成分:
紫花苜蓿及白羽扇豆萃取物的獨特的Eye Regener®生機醒神配方
能改善血液循環、對抗黑眼圈、眼袋及浮腫等問題

根本是為了我的眼周問題設計的麻 @.@

另外還有
高濃度白荊樹精華、有機矽及維他命B3的「明目生機緊緻複合物」等~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以指腹塗於徹底潔淨的眼周肌膚

然後搭配你溫柔的手指
我自己習慣試用中指跟無名指腹
覺得他們兩個最溫柔 XD



想看我的正臉 ,使用前後的感覺嗎?
為了能更深入體驗他
當然時間要再拉長咪
目前使用上都很OK   
沒有問題中


好拉還是放一張大概兩三週前的照片跟這幾天的比較一下




左邊是前幾週
右邊是最近~~~

我自己覺得眼周比較沒那麼乾燥 (乾燥是皺紋重大兇手喔)
我的眼袋天生就大
要光抹眼霜消眼袋很難拉XD

我希望他不要惡化下去就感謝上天了



其實像我假日常化妝
睫毛膏拉 假睫毛拉~眼影這些妝品
對眼周肌膚來說都是威脅呢
所以~~~

絕對要做好保養!!!!  有化妝的破壞  當然也要保養品的補強




保養品不是神
還得要搭配生活習慣  (這好難阿)))))))))))))

不可以太晚睡睡眠不足 (難)
不可以東吃西吃重鹹重辣重肉(難難)
不可以沒抹防曬長期曝曬在烈日下 (難難難)
不可以不良嗜好飲酒等........(難到爆!!!)))


所以..................我會乖乖抹眼霜的 >\\\\\\\\\\\<








《贈獎活動來囉》

這邊要跟大家講一個訊息喔
廠商將提供兩個名額的贈品要送給大家 ,想不想用看看阿^________^
一名將得到正貨一份
一名將得到試用體驗包*5

有想要參加的朋友記得除了回答問題外
要順便將寄件資料寫進去喔 (純粹要喇勒的留言我也很歡迎哈哈

問題一:請問這次SUISSE眼霜的代言人是
問題二:寫出一個眼霜的成分
問題三:想對我說的話 哈哈~都可以拉隨性隨性

一週後抽出得獎網友喔
以上囉 等你們的留言阿 各位

●官網:http://tw.sasa.com
●大S廣告:http://www.youtube.com/watch?v=0Hp8vy_cWj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