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 你看別人的時候第一眼看哪邊呢?

我都會先看人家眼睛呢
不過都是偷偷看的那種 (因為會害羞>\\\\\\<)
很多時候都是眼睛一決勝負
怎麼說呢
我發現眼睛迷人的人特別吃香哈~
所以好好做好眼部保養是很重要的 
先天後天都要一起努力

PS 不知道小寶生出來眼睛像誰?我家先生的眼睛小小哈哈哈





真不好意思
文章開始沒多久就擺了一張嚇人的照片哈哈

認識我的人(真實生活)
會知道我是喜歡把情緒寫在臉上的人
大笑就會哈哈哈笑得很豪邁的那種
不爽臉就會比糞坑的石頭還要臭
  (我有必要這樣說自己嗎XD)

再加上我的五官因為有原住民血統的關係
比較深邃一些
我真的很怕我老了時候比同年齡的老公看起來還要老
皺紋比他多N倍這樣
尤其是眼部周圍的紋路更容易顯老

不能看起來比老公老
一定要做好眼部保養 (握拳)





講了那麼多
就是要跟大家說這次的體驗產品就是專門擦眼周的保養拉XDD

一聽到保濕類的產品我才比較感興趣
美白我就真的還好 (不會再白了咩XDDD)
再加上廳到滾珠型的設計
OK就是給我懶人用的
通常滾珠型設計的產品不會太過頭的滋潤
我真的是很容易長小肉芽的體質 Orz.........





露得清水活保濕活眼筆  15g/NT$399

看完新聞稿後
讓我最注意的特點就是95%以上的玻尿酸
內容:
高純度玻尿酸全天高效保濕─含專櫃醫美級保濕成分95%以上高純度玻尿酸
能快速滲透眼周肌膚,持續保濕一整天!

光看介紹我就真的很想玩看看了>\\\\<





除了剛剛說的玻尿酸以外
還含有天然橄欖精華,她是有鎖水屏障的用意抑止水份散失
微量礦物質,也同樣是幫助防止水分從表皮流失~





所以阿除了有給於濕潤的玻尿酸以外
也要去思考如何延長濕潤感減緩水分的流失
也是一個很重要的課題呢




滾珠設計
方便又可以順便按摩眼周




這是要很注意的一點喔
如果直接塗抹眼睛會因為滾珠還沒充分沾取到保養液
會容易拉扯到脆弱的眼周肌膚

所以會建議先在手背滾個幾下再滾上眼周





除了左右輕輕的滾動以外
也可以畫小圈圈的方式來進行滾珠按摩 ^^





最後我會再用指腹輕輕的按幫助吸收
這個步驟就看個人需不需要囉

PS 你們看我眼皮多薄,血管跟斑斑都很明顯,所以絕對要對薄薄的眼皮溫柔>\\\\<






另外他除了素顏保養使用之外
我自己上妝後也是有拿來用喔





重點就是不直接用
先滾再手背用手沾

如果滾珠去滾帶妝的肌膚
我是覺得會把妝品帶到活眼筆裡頭去
這樣會容易弄髒保養液本身





上妝用過幾次
都沒有跟底妝糊在一起  (記得用點的方式上喔)




眼周水分如果足夠的話
人自然看起來會亮眼許多 






這麼多玻尿酸真想拿來用喝的 噗!!  (我開玩笑的拉) 




他長條型軟管設計我覺得帶出門趴趴造非常的方便
塞進去筆袋都跟我的筆們融為一體了
害我回家還找了一下 原來塞在這邊XD  
太好塞了拉



又跑去摩斯看書的那天~
雖然天氣已經轉涼了
我一直覺的摩斯的冷氣好像不用錢都放的挺冷的

冷氣房也會造成乾燥喔
這條帶去隨時補充很不賴







還有這幾天我感冒了 =_=
我被自己的老公傳染了~結果我還比他嚴重挖勒




所以出門他都希望我可以戴口罩(他之前就要我沒生病也要戴口罩)
只能露出一雙眼睛的情況下
眼睛更需要補水 哈哈



經過接近10天的試用我真的覺得他有保濕到
另外本來還擔心這種適合眼周肌膚偏清爽質地的保養會容易乾掉
也就是說剛抹會很有FU,但是續航力不足的問題
很多保養品都有這樣的問題
我發現這條還挺能撐的XD
有把抹上去的玻尿酸努力HOLD住的感覺
剛剛介紹成分的天然橄欖精華跟微量礦物元素就是要防水分流失的咪

對!還有我不是有去打淚溝咪
如果要讓效果持久就是要做好保濕的功夫
這樣下次去補打的時間就可以拉長一些 哈哈

好啦不喇勒了
大家可以去試看看
看你們感覺是不是跟我一樣


※本文為試用體驗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