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妹妹 秋冬可要作好保養阿
逛了小屈後
發現TIFFA櫃上的玫瑰身體乳、玫瑰護手霜被搶購一空
讓我心癢癢的
網路真的很恐怖
煽動女人的功力堪稱一流阿
這條(軟管)護手霜
前陣子的確看到網路上很''火''(大陸人用法啦)
沒想到實際也的確如此

隔日,不小心又去小屈晃了
蛙!有補貨 BUT!!!!!!!!
剩下兩條護手霜
我跟小茄不手軟直接先拿在手上
會這麼眼明手快
當然是因為~~~打折
原價120 購入價95元

●TIFFA玫瑰護手霜

瓶身上介紹:富含玫瑰保濕成分......

(玫瑰花水、玫瑰萃取精華、膠原蛋白~~)

白色乳狀比我的身體乳再稀一些(比乳液再濃一點點點)

擦起來剛開始有點小黏但好推拉別擔心!)
且吸收後就較不黏膩嚕!
但是保濕度平平也不夠持久(是不是我太乾的關係!?)

香味適宜!淡雅香

用起來的奇蒙子~ok的拉!我是個重外觀的人

粉紅管身~~~我愛

~~~~~~~~~~~~~~~~~~~~~~~~~~~~~~~~~~~~~~~~~~~~~~~~~~~
另外 在7-11看到一組護手產品
=========小甘菊經典護手霜===========
不知道家有沒有用過呢!好用咪 保濕咪??
有點想試試看看到價錢才49元耶!心動中


圖片來源:http://www.herbacin.com.tw/abou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