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
乎~這篇拖了好久喔~~
照片也是好幾個禮拜前照的
話說 maki上個月初,手出現了類富貴手的症狀
手超級 乾~不知是不是長期拿粉筆or懶惰抹乳液的關係
抹在多護手乳也沒什效果 一!!樣!!乾!!!! 還皺巴巴 
猶如【泡水手】樣
手指頭的肌膚~一值處於這樣的情況~
皺到不行~~後來這些紋路有點小脫皮甚至開始出現淺淺的傷口
 
臨時抱佛腳 也於事無補了
想說 去藥局看看有什麼可以挽救的藥品
跟藥師講明狀況後~伸手給他看
他說~~也不大像富貴手呢  應該是過於乾燥
後來 推薦我這產品

雅細雅乳膏

.
價位 :250大洋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畢竟已經快一個月的事情啦)
.
成份:主成分為Urea,為角質軟化劑,能有效軟化皮膚或指甲組織。
.
作用:局部使用Urea之作用轉機尚未完全明瞭(====>???這啥意思)
可能經由溶解細胞間基質,並藉由增加鱗屑脫落而軟化角質過度增生之處。
.
功能:去角質、保濕、滋潤、手足龜裂
(噗~沒想到主功能是去角質!!!!!!!)
.
質地:說是乳膏~但也不大像乳膏那般~介於 乳液&晚霜之間的FU
.
吸收:剛抹上有點濃稠感 但吸收速度快!!!!吸收後的手指觸感~微澀小黏。

.

心得:
         的確!!第1.2次使用時,整個手掌出現白色碎屑(因為當時不知他強打去角質功能)整個有點嚇到,還以為自己手快爛了。
         但之後的使用感覺,就像一般護手霜一樣沒有什麼大不同,也沒再出現白色碎屑物。可能角質已經去光了吧!!接下來就是滋潤的功能了,重點是~一週以後,手指的乾澀感已經 漸漸緩和,但是手指皺皺樣=>依然存在,我大概在持續用了兩週後~哈!!!我的手指回到原來樣貌啦
所以,這瓶我個人還蠻推的,雖然他的滋潤效果沒有一般的護手霜好又有點澀,但是他治好了
我的手指頭,呵呵 ~所以我 推!!!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