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首圖
應該有看到熟悉的身影吧!!!
  《凡士林》
不要說你不知道喔>////<這應該是非常經典的商品了
這次,除了體驗這罐經典商品~另外三樣新品要跟大家見面啦!!!!
等等會介紹給大家




講到商品就想到代言人了!!!
這次的代言人讓我很意外也很驚喜呢
你們看圖知道她是誰嗎?
這樣的側臉跟清淡妝感一開始我還沒想到是她呢
她是大正妹『關穎』
我覺得她可是黑妞系統裡面屬一屬二的正妞!身材又好
當然囉 這次擔任凡士林新品代言人
我自己是很欣賞又樂見的♥


介紹產品囉~~~


一:凡士林潤手護甲露    450ml/120ml


呵護動人玉手
含豐富橄欖油、太陽花籽油精華與維他命E,能有效淡化細紋更增添彈性,
讓雙手柔嫩細緻,並強化指甲韌度,增添光澤,重現動人的纖纖玉手  

MAKI:
擠出樣貌是乳狀,顏色為粉紅色
推開後有一股香味突然想不到那種香要怎麼說~
剛好昨天有同事的手可能因為拿粉筆的關係乾裂脫皮
這罐就派上用場啦!拿去辦公室大家都可以用
天氣越來越乾,像老師這職業常常要洗手拿粉筆
手部保養同樣式不能忽略的!


二:凡士林蘆薈保濕潤膚露   400ml/120ml



♥MAKI:
這款是清爽型的乳液~
中、油性肌膚或是天氣比較炎熱時用剛剛好
因為它有股小黃瓜的清涼味道
抹起來會有清新的感受
吸收度也挺快的

推開大概是這樣!!




三:凡士林全效滋養潤膚露    400ml/120ml





MAKI:
這款比起上面綠色那瓶就是進階的滋養囉
維他命E拉~大豆蛋白等等很適合乾燥時的身體保養
現在洗完澡,擦乾身體後就要馬上擦這款乳液
尤其上週跑去泡溫泉更適合馬上抹
另外,用完LULUR去完身體角質後也可以趕快抹這罐保養一下哩

推開是這樣!




四:經典商品凡士林Jelly啦!!

Vaseline 凡士林Original Pure Petroleum Jelly
適用於臉部,嘴唇,手部及足部等之乾燥部位,
能有效滋潤及修護肌膚,提升保濕度,使肌膚更為細緻平



那個....預防紅疹這張小圖看起來有害羞?>\\\\< 哈哈哈
嘴唇乾裂這真的很有用阿
等等會再詳述



看起來就是很油潤的一罐
當然平常是不會擦在臉上的


●可以這麼做:

1.抵抗花菇:
我記得以前冷冬的時候,我們山上小朋友臉都會紅通通的
甚至長花菇(臉龜裂的意思)!這時候家長們就會給小朋友塗這個

2.保養足部:
在足部跟造甚至龜裂時,抹厚厚的凡士林在穿上舒服的襪子(我看花猴有教過XD)
隔天絕對有大驚奇阿!

3.龜裂唇救星:
這我有深刻體驗阿~我嘴唇容易脫皮,我又很愛咬所以常常弄到嘴唇受傷
這時候抹一層厚厚的在唇上如果可以用個保鮮膜更好~沒有也沒關係
然後隔一陣子在輕輕的把脫皮的地方弄掉就可以了!!
((有圖有真相))

看著自己龜裂的嘴唇
我想我是男生都不太想親 =口=
所以女生嘴唇也要美美嘿
就可惜它太大罐了麻.........好 我會乖乖去買分裝瓶~這樣東奔西走時也不會背著重物




女人阿 一旦乾燥美麗就會扣分]
肌膚問題伴隨而來
所以保水、保濕、保滋潤是很重要的
隨時隨地都不要忘記做好身體保養呢

※咬嘴唇習慣真的好難改....凡士林只好先靠你了XD
※乾妹妹們開始做好準備迎接冬季啦!!
※我連眼睛都缺水來點眼霜吧 噗噗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