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偷懶沒更新
剛好碰到學校返校日回了山上一趟!!
也跟家人們聚餐
還帶阿罵去按摩......
好多好多 累死我老人家了


好拉 今天又要介紹自己最近喜歡用的東西囉♥
剛好搭配現在的季節
人人都需要防曬
就好好介紹一下吧 (但原則上我想輕鬆帶過XD)





擠出來是水乳狀
質地非常的水!!!!!!!!
顏色比較偏乳白帶點淡淡的黃色




推開後整個就水到不行
吸收能力的話~
要靠按摩多次便可吸收





看看我手上一堆手毛
如果質地不夠清爽水透的話
毛會ㄍㄡˇ成一團
我根本不想用   
我也真的不是一個很喜歡防曬的人
以前也講過了好多次
大部分的原因就是質地清爽與否的問題



 

這罐不只清爽
感覺比擦乳液還舒服♥





當初
我是在美妝店的架上看到
因為有試用瓶可以用
就想說抹抹看好了 
其實是因為她除了試用瓶以外  
後面空蕩一片 (賣光光了!)
所以才對她有了第一印象 應而想摸摸看這樣





沒想到....
一試抹我就驚豔到了
我喜歡這樣的觸感拉)))))))))))))))
她是標榜臉和身體都可以使用
但我主要還是擦身體我主拉




不過這瓶很多地方都買不到
除了在我們鄉下就常缺貨了
最近住在台北
有去附近的小屈想要補貨  (我已經用完一瓶了~鼓掌)
結果找了很久
想說怎麼會沒有阿

後來買東西要結帳時
我就問櫃台阿
小姐~你們有沒有賣防曬乳阿 蜜妮的
後來她說 那罐我們缺貨很久了~只剩下臉部專用的~
阿我就是要那個身體用的阿><





今天穿這樣
露手露腿的部分較多
用這罐剛剛好^^~





看看這張照片
發現我又買到了 YA 
那是我去台東寶雅看到一口氣補了兩罐進來 >\\\\<
其實~這瓶細數並不高只有SPF30  PA+++
加上質地清爽水水
 我想她應該不是很防水的喔


倒是很適合平日通勤使用
最近如果白天要出門我就會抹這瓶
快速就可均勻的抹在身體大面積
凡摸過必說好推 (拇指)

好抹好擦好觸覺感受
是我會回購的主因拉>\\\\<



綜合一下感想

●觸感:防曬品裡面我要給她90分以上的分數
●防曬係數:可惜不是很高XD
●回購率:90 % ↑
●缺點是: 會不自覺的使用快速 ~消耗量大
●補擦率:
70% ↑   對我來說這是很驚人了數字了
我以前很少有補擦防曬的動作但這罐我會
因為每抹一次就舒服一次的拉!

不過這瓶她有寫喔
酒精會過敏的還有嬰幼兒請勿使用

另外產地是在日本~
以上囉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