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天氣陰陰的~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陰天的顏色,但我很喜歡他帶來的涼爽...
人就是這樣如此矛盾的動物

這窗口是我很喜歡的區域
在家裡的放鬆空間就是這裡了!
從這望出去還看的到台北地標101
是個邊沖澡邊觀看景色的好所在阿  (這邊是我們家浴室XD)



眼尖的姐妹一定有看到我窗口的那兩瓶新玩意
這是最近試用的身體產品
看的出來我有認真用齁
透光之下我已經用了一半了耶  (請掌聲)

每個介紹的產品
我當然都很希望是認真使用過才寫文介紹的咪>\\\\\\\\<




這玩意當然阿濃巡邏員也不會錯過
每次我躲在哪邊拍照他就會來看 (尤其是浴室)

不過我們家玻璃該刷了 都是水痕
連貓都在抗議看不清楚 (汗顏阿.....逃)




隔著玻璃逗弄他   
來阿來看阿來阿進來阿 (我自己都覺得我好G)
有本事就開門嘛
隔牆觀看有蝦咪好玩的




如果我這樣對你們一定會被大家飛踢XD
好啦 要來介紹這兩位新品的神秘面紗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
Natio凝思身體系列

大家在獨處時 洗香香時是不是特別享受呢
這種感覺要更昇華更上一層樓的話
就需要一些身體產品來輔助
Natio凝思身體系列就是希望能幫助冥想過程
讓大家在美麗保養時間中能大口深呼吸
平心靜氣地仔細品嚐天然香氛,享受那放鬆的自我探索過程
Natio凝思身體系列每一產品都有獨特的香調
能讓每天日常的沐浴和身體保養程序
轉化成舒活身心的冥想與呵護自我的「獨處時間」。




凝思香氛沐浴露-水仙Meditate Shower Gel with Narcissus 
凝思香氛護手霜-粉紅蓮 Meditate Hand Cream with Pink Lotus

兩個產品分別是沐浴露還有護手霜
要特別注意的就是兩種產品的香味
剛剛說過每個單品都有他獨特香
而Natio凝思身體系列的香味試萃取自印度香精&各種純天然香氛
是能使心情愉悅的瑜珈香味♥


大體來說我還挺愛他們家的味道說







凝思香氛沐浴露-水仙Meditate Shower Gel with Narcissus  


添加水仙花香精,可舒緩身心靈
同時結合印度苦楝、石榴花和蘆薈
不含刺激的皂類成
所以洗起來肌膚感覺挺溫和的,還帶有淡淡的水仙香味

我是不喜歡太過於人工的味道
這款香的很自然
也不會過份濃郁  
孕婦對於太強烈的味道會感覺不舒服的  (有些孕婦還特別會對某些特定的味道作嘔XD)
我用這款不會喔

(跟你們說我家先生的香水味就整個被我唸到不行,每聞就會乾嘔個擠下)




擠出來就是露狀,稍微帶有一點淡褐色



冥想小訣竅:在熱水澡時使用本產品搓揉成泡


呼吸水仙花香氣以撫慰心神,同時使心靈集中、平靜

這種自然淡淡的水仙香我相信應該會有不少姐妹會喜歡
洗起來不會太潤也不會太乾
秋天洗正好!!!
沒有皮膚有殘留洗不乾淨的感覺喔

(PS我這張PIC還穿著衣服拍勒! 但T恤都濕了........有認真嗎>\\\\<)






這是一張示意圖~ 
我想要表得就是說:那個女孩的包包裡頭裝了甚麼?

應該有不少人看到包包
都會不小心思考一下
阿裡面是裝了甚麼家當.有必要每次扛一堆東西在身上嗎XD

像我就常常被我家先生唸
愛帶愛背又會嫌重 
女生真的很愛把一堆家當扛在身上
重點是我家先生寧願把我包包的東西掏出來幫我拿
也不要扛個女包在身上 噗 (不曉得在堅持啥?)



好重點是
分享一下我昨天扛的包包內容物有甚麼吧 哈哈

礦泉水*1   (通常我不會扛水在身上這天例外哈)
錢包*1
i鳳手機*1
護手乳*1  
小證件夾*1  (剛好這天去銀行辦事)
GF1相機*1  (不少重量都來自於他><)
化妝包*1     (這天早起有些眼妝來不及化就拿了一些妝品上車補了)


所以這天的包包很重!! 步要看包包還空空的那是因為包大XD
總之呢
我想問會不會放護手乳在身邊?
其實我本來一直很懶的
不過我看我們校護好像挺愛擦護手霜的!?
不知道是不是他們在醫院要常洗手~手會很乾
所以養成這習慣?!



我覺得這習慣很好阿 
為蝦咪!!!
手也要保養阿))))))))))))))))))
有一張美美臉,卻有一張老老手
這種情形你可不希望發生在你身上吧  0...0
前幾天看電視還看到八卦說有些女星也會打一些東西在手上讓手變漂亮變年輕勒



凝思香氛護手霜-粉紅蓮 Meditate Hand Cream with Pink Lotus

最近就很喜歡扛著護手乳趴趴造
感覺手乾的時候 
有護手乳在的感覺真好 !!!



乳狀偏水,所以抹起來不會很黏膩還不賴!!
!我家先生好像還挺接受他的


也有滋潤感喔!


香味是淡淡的
其實我不太清楚甚麼是粉紅蓮 (蓮花!?)
介紹是說粉紅蓮是一種帶有甜味的定神用香精,可使身心安定平和

這香味對我來說就比較一般沒有很愛
但不會排斥
男生也不排斥的味道喔



(阿哥....這張把我拍的好痴肥阿..........)

齁我們最近常為了'''我常自願自哀變胖'''這件事情吵嘴
他覺得我應該要胖才是正常的阿
但女生哪會希望自己越來越臃腫阿...



好啦
總之,不管有沒有懷孕
我們要讓自己舒服一些  
尤其在洗澡的時候可以利用這些產品或是一些小道具
讓我們更享受人生對不對



我今天只介紹到2款是冰山一角拉XD
他還有身體滋養霜、身體乳、磨砂膏等相關用品(可以考慮出一下泡泡浴阿哈哈)
莎莎SASA找的到今天介紹的商品
以上介紹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