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這是生完一個月後的身材>\\\\<

首先我得說我實際上身材還沒回復好(誠實!)
通常持續要哺乳的媽媽們還是得營養均衡對不對
所以從生完當天掉了胎兒羊水的重量以後
我體重一直都沒怎麼掉  囧....

不過~到是有幾次朋友來訪直說我回復的很快
其實!!!

那是因為我穿了美麗戰鬥衣 


被朋友誇獎身材回復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吧
我想產後的女性多少對於身材是缺乏信心的
這時候真的需要尋求一些''家私''和方法來建立信心&回復身材
並且是不影響健康的的前提下


畢竟大多數的女性並不是天生麗質
生完就能馬上瘦回產前體重
就算瘦了 身材也不一定會歸位 
該凸的不該凸該凹的不該凹

所以囉 大家一定不能偷懶拉><  







還記得產前我寫了一篇[塑身話題]第凡內‧赫本✿預約美麗諮詢
是的!最後我選擇了他們當作我產後回復身材的大幫手

產後回家坐月子後約了一天到府量身
要打造訂製貼近自己身材的塑身衣室需要非常多的量身數據的

PS 我的身材數據是不輕易見人的XDD






第一次這麼的了解自己的身體密碼XDDD

身上綁的線條是用來量身訂位的
這樣量出來的尺寸較精準
我記得好像全身總共量了兩輪


這張算是我的大尺度了拉
量身時幾乎要脫光了
剩下內衣褲這樣

再來就是等個2.3週後等塑身衣做好囉!!






我看著我的肚肚不知嘆息了幾多次了我 (看起來像是懷孕4.5個月的肚子)

不要再說MAKI你哪裡胖了 你瘦好快喔! 

這些話我聽的都心虛起來
因為我真的還沒回來  (小姐身材你去哪了))))))))))))))


 




這天剛好家裡也來了很多人第凡內.赫本的塑身衣也在這天來
很開心的一天 
期待很久了捏







跟我一起來開箱吧

打開後有個穿衣步驟說明書還有主角塑身衣





這是穿衣的步驟 這很重要呢!

送衣服的這天  
第凡內的工作人員會現場指導你穿塑身衣的方法
正確的穿衣方式才會有更棒的塑身效果

這可不是隨便穿穿就可以囉
該撥的肉該歸位的肉都要撥去正確的地方
我可是有認真的撥了一會兒呢XDD






MAKI這件是半身款
下身的長度在膝蓋的上方處  

另外我也有看到長身款(做到腳踝的那種)
如果預算允許的話做兩件輪替交換也是不錯的選擇







不曉得大家跟我一不一樣心裡有個疑問就是!!   穿塑身衣要怎麼上廁所?

答案是   就上吧!
沒錯不用脫掉就直接上阿  沒有開玩笑
塑身衣在設計時就有根據你量身的尺寸去做這個開口的部分





只是一開始真的很不習慣
第一次小解的時候真的很怕沾到  (其實只要跟自己講說沾到就拿去洗就好了咩)
所以試了幾次後就習慣成自然了拉
連大解我都給他大了 噗

不然再那邊穿穿脫脫材更麻煩勒







這是大腿口的蕾絲邊設計
一點次次的感覺都沒有





肚子前的雙排扣  可以按照瘦的程度從外扣改成裡面那排(我現在還再扣外面那排拉 進度有點慢了 Orz)

扣子的部分做的非常牢固
第一次穿的時候 她們告訴我會有'喀'的聲音,請不要擔心 第一次穿這樣是正常的
我還以為我的肥肉把衣服給撐破稱壞了呢 哈哈

總之已經量身訂做的塑身衣請相信她就給他安心的穿上去吧!!









活動式肩帶
隨時可以依照個人的體型姿勢來做調整
像比較常坐在電腦前的朋友就可以調鬆一些
讓肩膀承受的力量可以舒緩一些
如果是比較常站立走動的時候就可以調貼身一點囉


PS 內衣跟內褲是穿在塑身衣外頭的喔!







塑身衣最重要的甚麼
當然是材質阿)))))))))))))))))
穿的住比甚麼還重要

第一次試穿的那天,除了正在穿ing撥肉的時候比較累一點之外
穿好了之後 我真的覺得好酷喔
跟我想像中塑身衣的感受也差太多

我還以為要穿得很勒很緊才叫''塑身''衣
沒想到穿好後就像穿一件較緊較貼身的衣物那樣,沒有非常強烈的壓迫感覺
這應該是量身訂做的好處
除了一開始腋下部分有點勒以外  在調整肩帶的長度以後就好多了






一件塑身衣要達到效果每天至少要穿8個小時以上
如果穿不住就浪費掉了!
這件穿出門都很輕鬆尤其在穿比較貼身的服裝時  
穿塑身衣在裡面HOLD住產後的肥肉肉自信都來了

(雖然目前肥肉還掛在身上XD)





她們家塑身衣的材質是使用德國進口目前通過SGS不含過敏成分的醫療用彈性布
日穿八小時下來
並不會覺得不透氣悶熱這點真的是太感謝了♥







↑ 穿前穿後差很大吧 >\\\\\\\\\\\\\\<

相信在我認真的穿著下~還有攝取不過量卻營養均衡的飲食習慣下最好還能加上運動
回復到小姐時代的身材指日可待

不過最近胃痛就先休息沒穿這也是要注意的點喔
身體正在不舒服的時候就先停穿吧^^

※第凡內.赫本:http://www.tiffanysecret.com.tw/index.php?id=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