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老木的新假髮 (喂!)
因為大家一定會想說髮質怎麼突然變好了咪
終於可以當背影殺手了 (笑)
看我手插腰的可怕殺手氣勢

首圖我可是沒有塗抹其他東西
另外拍照當下我也沒梳頭髮XDDDD
我只是用手指撥順而已喔



如果你忘記我之前的髮質
這邊有張比較圖  Orz........
之前放左邊這張圖的時候
除了小寶陶醉的表情被大家討論以外
還有老木的糟糕髮質........也被朋友唸了一頓  ><


所以 當多芬要邀請我體驗洗潤髮品的時候
我很誠實的跟他們說:我的髮質怕寫了會帶給產品負面印象


我有自知之明好嗎
我跟他們說我幾個月前連續兩天染了兩次頭髮
現在頭髮像沒梳順的假髮一樣恐怖
另外生完小孩後掉髮掉的兇的
頭髮看起來像狗啃一樣的毛燥
這樣還要請我體驗嗎 @\\\\\\\\\@ 



除了髮質後天不良之外
先天也有缺點本身是個自然捲毛怪
所以頭髮只要不整理就是毛到不行



整個就是空虛到不行的頭髮


有時候明明有打扮
有上妝也有穿漂亮
可是頭髮就是敗筆中的敗筆
整個就因此黯淡很多很多~~~~



這次要體驗的產品有兩瓶

Dove髮源強韌系列髮源強韌洗髮乳
Dove髮源強韌系列髮源強韌潤髮乳


就是同系列的洗潤髮品喔!
並且是大罐的 YA 可以洗很久了 噗>\\\\\<



壓頭的部分等待老木轉開始用

我一直以為這種壓頭轉開了就轉不回來了(也就是不能關回原來的樣子)
結果某天我要洗頭時發現洗髮的頭怎麼關回去了0.0
害我以為我犯了失憶毛病 (我明明已經用了幾次阿?還是我根本沒用過???)
不可能拉 我已經洗過了好不好!!!!!


後來犯人出現
老公出來自首.............
我說這怎麼回事阿XD
原來這還可以關回去喔  第一次發現這個新功能!?




為了拍照方便
只好推著小鬼到社區裡面的髮店請她幫我洗一下
當然還是要給錢好嗎XDDD





你們看吧
這就是我老愛綁馬尾的原因@@
放下來可會嚇壞一堆人
 
真糟糕...............



我第一次自己帶洗髮精跟潤髮乳請人家洗耶
有點害羞>\\\\<

老闆我有帶洗髮乳跟潤髮喔!請用我今天帶來的產品洗好嗎

這樣當然是沒問題
(不過也不會因為自備材料而算便宜一些 噗!!!!)


 



起泡能力非常好!
泡沫也非常綿密

這瓶我這一兩週內都有在家裡自己洗
我頭髮其實會邊洗邊掉所以會容易卡住打結
但洗這瓶的時候還挺順的
掉落的髮絲比較不會跟還長在頭上的髮絲互相糾結


 


我們家小鬼很配合在一旁等待
也讓媽媽能好好紀錄一下洗髮的過程
愛你拉小寶貝♥



沖洗時


我想說小寶是在看甚麼?


機勒XDDDD

這小鬼是怎麼回事~
請把她帶回家好嗎時時刻刻黏在身邊偶而讓老木放鬆一下嘛

所以大家去給人家洗頭的時候要注意一下
會不會曝光的問題 (其實老木有穿安全褲 哈哈哈)





沖洗後就是抹上潤髮乳的部分
一抹上整個髮絲變得很柔軟

老闆娘:要不要先護髮?
MAKI:不用拉!這樣就很好了~況且給你們護髮怎樣怎麼真實體驗多芬@@



擺在一旁的多芬洗潤髮乳
這次開箱的是洗頭大姐耶XDDDDDD
 





剛洗好的頭髮 很香♥
頭髮也有自然蓬鬆感  唷嗚  (我自我歡呼中)


謝謝你們兩罐英雄 (雌XD)


 
 
我們來介紹一下這次新款洗髮乳
洗起來真的很順
這一兩周我變的比較喜歡洗頭髮了
雖然夏天容易流大汗
但我還是2.3天才洗一次 (髒)
現在改成最晚兩天內一定洗
因為洗髮過程中不會糾結咪
之前洗髮洗到糾結 手超酸 洗的超不開心的  
 
 




 
Dove髮源強韌系列洗髮乳
Dove髮源強韌系列潤髮乳


我體驗這兩款是大瓶的700ml
印像中還有350ml的大小
如果以家庭使用來說
我覺得買大罐的比較划算  



 
 
我分別擠了一些出來  讓大家看看他們的質地

左邊是Dove髮源強韌系列潤髮乳 
右邊是Dove髮源強韌系列洗髮乳 



洗髮乳的部分是乳液狀
還有Bligbling的光澤感

洗頭時先把頭髮沖洗浸濕之後
就擠壓個2.3次壓頭
頭髮很輕易的起泡 讓洗髮過程更順手




潤髮乳的質地比較硬挺XD
比較像質地濃密乳霜狀


洗完頭髮後
將頭髮上的水分盡量擠乾後
可以抹上潤髮乳了

※最近洗髮的步驟是:   Dove髮源強韌系列洗髮乳 --->  Dove髮源強韌系列潤髮乳 

在還沒用這系列產品之前
我洗髮後還要加個髮膜頭髮才不會打結在一起=_=
現在我就只用這兩罐就洗得很輕鬆
沖洗吹整都很順利




這次的強韌髮源系列有幾個特別的地方要介紹一下

大多數人都認為只有染髮、燙髮才會對秀髮造成傷害
但其實日常生活中梳理、束髮或吹整都是造成脆弱斷髮的元兇
脆弱易斷的髮絲需要從髮根至髮梢帶來有效的修護讓秀髮更柔順強韌

沒錯除了我連續染髮兩次以外
再加上生產完的掉髮問題
還有!!!
我相信在育兒的長髮媽媽們
幾乎都是以馬尾或是鯊魚夾來固定我們的頭髮
其實天天綁馬尾也會加速掉髮的問題呢


   

這是我洗前洗後的對比圖
頭髮洗完後比較聽話 拿梳子快速吹乾就是這麼美麗


雖然我只用了1.2週
但我真的覺得頭髮感覺狀況有比較好
除了洗髮變得很順利之外
看了產品介紹還有這樣的特點
 
多芬的強韌修護配方含「TRICHAZOLE  ACTIVES髮源強韌因子」
能鞏固髮源減少脆弱斷裂,讓秀髮變得強韌豐盈  
 
這正是現階段的我非常需要的''因子''

雖然說我天生就是頭髮爆多的人XDD
但是老實說因為這種種因素
我頭髮已經掉了1/3有了馬尾都變細了 =_=






 
經聯合利華上海研發中心使用受損髮測試證實能有效減少98%之斷髮
我真的很期待持續使用的表現
我希望頭髮不要再斷再掉..........再多的頭髮也禁不起持續的掉髮折磨阿  

 



還有喔!
當天我給社區髮店洗完後吹乾後
老闆還問我:你要不要抹一下東西 ?

我馬上就跟她說不用了! 我要紀錄這款洗潤髮洗後的真實感
抹東西就不准了咩

 
這照片真的就是只用了Dove髮源強韌系列洗潤髮乳 



這一兩週我有仔細觀察地板上的落髮情形
生產完的掉髮+染髮後受損的斷髮
這兩種掉落的髮量 不跟你開玩笑 真的非常可怕!!!!

雖然洗1.2週不可能不掉髮 (這也太誇張了吧)
但我發現掉落的髮量開始偏向主要是整根的髮(生產掉髮)
中間斷掉的髮在地上找到的數量有變少一些些

似乎頭髮有變堅強一些
不過生產掉髮這就很難改變了><



 

雖然還有一咪咪毛但是比起之前有變好的感覺XDDD
沒辦法自然捲就是比較難處理咪

 


最後
髮品的部分可以建議大家

1.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
2.針對現階段的頭髮問題使用正確的系列
3.自然捲怕毛洗完頭髮要盡量快點吹乾乾(越乾越好XD)
4.除了使用適合的髮品外,飲食&生活習慣要互相配合
5.家庭使用可以買大罐的 噗~~~
 ((有些特惠活動自己要拿出計算機價錢除以ml數喔))

6.我自己喜歡洗髮潤髮要分開並且使用同一個系列
 這樣比較容易感受到不同
((洗潤同一瓶的比較不建議@@)

7.掉髮嚴重的人還是建議去看個醫生喔!




※試用活動網頁:
我看到好像原本所取的名額都索取光了! 不過
他們有再加碼喔8/20~9/9每天中午12:00起提供加碼限量兌換
名額有限,要換要快喔!
http://fgcash.fashionguide.com.tw/pro_info.php?rid=454&utm_campaign=dovehair_samson_A_FG&utm_source=FG&utm_medium=950X125&utm_content 
 
※官網連結: www.dovehair.com.tw 

※本篇為體驗邀稿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