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足裹美人的分享文不少人看過了
其實早在之前就已經接下了這個試用活動
一開始是因為腳之前起水泡然後有傷口
所以我一直等待傷口好了才開始體驗這個足膜喔!
※有傷口不可以用(要筆記)

然後呢! 後來其實我都脫皮完成了
照片也照好了文章一直拖著沒發
重點來囉!!!
後來廠商希望我晚點發文,
因為他們有些事情要先討論
讓我發文時,把訊息通知給大家知道
因為這是件好事,有愛心的事
我一定要大大大大大的宣傳給大家 也希望大家一起共襄盛舉
墨香公司決定要回饋社會做公益活動(鼓掌)
在她們討論下的結果是
她們決定要幫助偏遠地區的國小 然後針對營養午餐作捐助動作

營養午餐對於偏遠小學來說真的很重要
平日學生在上課時
家長們(不管是父母還是隔代教養的祖父母
通常都在山上農忙
學生中午能仰賴的就是營養午餐了
以我們分班來說在沒有營養午餐的時候
學生都是回家找東西吃
能吃的東西 不外乎是罐頭是泡麵不然就是冷掉的隔日飯菜
我真的沒有誇張!
所以這次足裹美人要做這樣的公益活動
我是大力支持 推!!推



※詳情請點圖進入網頁了解一下↑↑
※然後紅葉國小是我目前任教的學校XD請大家支持一下我們這邊的小朋友
我希望在分班還沒被撤掉的之前,他們都有幸福滿滿的營養午餐可以吃
我替他們謝謝大家!



當然還不知道這項商品的姊妹可以看看我的試用心得
GO GO!!

想要畫出美麗妝容,也必須先好好保養自身肌膚
同理
想穿上美麗涼鞋,也要好好保養腳部肌膚阿
夏天到了,我們常需要穿上各種美麗可愛的涼鞋
那時候我們的腳丫子要出來見人了
當然了,此時誰想露出厚厚的腳皮給人家看呢
(除非你常常需要打赤腳例如衝浪之類的XD)
我想這時候大家都要好好的幫足部去個角質層 
自己看的開心 別人也會高興(打高分)

使用方法:
將腳套入裝有調理液的Revival Care足套裡1小時30分以後,
4-5天以後,角質就會漸漸剝落,兩周後蛻變光滑肌膚,(((((新生))))))


打開足膜後
很貼心的地方是 內層有鋪上一層柔軟的布膜
可以將足膜的配方更均勻的分布,在使用的時候也比較舒服


在使用途中
雙腳套入後,他有個貼紙設計可以將足膜固定好
就可以坐下來看看電視上上網都可以喔
如果有些姊妹比較沒安全感
當然可以再用自家的膠帶加強固定
如果沒有要做大動作的活動他原本的設計就夠用了(最好不要太激烈怕破掉哈)
一個半小時看看電視等待一下也可以敷敷臉OK的XD

在等待途中讓大家了解一下產品好了
Made in japan,直接與皮膚接觸的產品產地真的需要讓人安心對不對
由日本專業藥妝公司Season研發最新獨家配方,以乳酸軟化角質,再用尿素和多種植物精萃,
維持滋潤水感,使角質層的新陳代謝穩定平衡。

堅持不使用會強烈刺激肌膚的水楊酸(salicylic acid)和木酢液。
內容成分:
●乳酸: 軟化角質,促使角質層更新
●尿素
: 人體天然保濕成分,可軟化角質,柔嫩鎖水
●葡萄葉鐵線蓮精萃,墨角藻精萃: 舒緩柔軟
●歐洲繡線菊精萃: 平衡油脂
●接骨草
: 促進角質層更新
●長春藤
: 緊緻平滑



【以下文章會有驚險畫面,請勿在進食中觀賞嚴重敬告XD】


經過了四天之後我的腳開始有了動靜
一開始會覺得腳部肌膚乾燥
接下來就會出現小部分小區域的脫皮
當下我還想說 還好嘛~~~~


我對這產品的期待阿!!!!
應該不是只有這樣..........   果真


不負眾望的接下來就是大面積的脫皮囉!!
拍這麼多腳皮的照片,不知道有沒有姊妹被嚇跑了 呵呵
這真的很厲害不是我再說


看到這裡不知情的人會以為我的腳怎麼了
我回家的時候,叫我阿罵看看我的腳他一看就雌~了好幾聲((他覺得我這樣應該很痛))))
但實際上事沒感覺阿@@ 舒服的哩


這張已經是脫皮後期囉
洗完早就會像這樣白花花的樣子,會更容易脫落!!
腳跟角質是最後最後才脫落的喔((比較頑固


(要自拍雙腳底真的很有難度..=口=)
最後拉!!!! 看看右邊脫完皮的腳丫子讓我穿上涼鞋更有自信
其實齁!!
你知道這過程最開心的是甚麼嗎???
有一推的腳皮可以撕........((感覺有變態嗎XD

好啦我還是要提醒大家
真的不要用硬撕的方式來處理腳皮喔!而是看到已經跟原本的肌膚分離再撕掉他
當然你也可以蒐集你所有的腳皮(有滿足感!?
重點是可以擁有光溜溜嫩嫩的腳底
很推薦大家去使用喔
(腳底肌膚本身就很敏感的朋友我比較不推薦)

最最最後
我知道有些姊妹會回購這款商品,或是因為這篇有興趣的大家
當你們買一盒產品的時候
墨香公司同時也會捐三元給偏遠學校的午餐公庫
大家一起來響應愛心活動吧^^
哪裡買 (((點我點我))))
我看我也買幾盒給我阿罵用看看
以上!!

♥這篇有用心的話請大家幫我按個推薦,我希望更多人知道更多人響應麻煩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