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認真的 對過看過大家的留言><
因為很多人都留的很用心
我也得用心抽才不會辜負大家辛苦的留言♥

首先
如果有留兩則以上的姊妹(含個資留言)
我就以第一則為主
也就是說大家都是以一則留言的機率來抽獎的
再來就是以留言樓層為編號抽獎
這樣清楚了嗎?


抽出來三位朋友
分別是 
31樓 (無名帳號pong2427)  
57樓 (無名帳號onlyme7929) 
65樓 (無名帳號SAMMISUE)

我會把你們的資料報給廠商喔! 

有些朋友很可惜 
因為我後面有寫說要記得寫上聯絡資料 
可是忘記沒有寫上來 啊我要寄給誰><
這樣會把得獎機會讓給別人呢


得獎的姊妹要注意一下東西最近有無寄送過去
以上喔
PS 包包的抽獎也在準備中了>< 再等我一下



保養!!!!

女生都知道要留住青春腳步就得不停的保養!
看著桌上的瓶瓶罐罐
化妝水拉乳液拉乳霜啦精華液拉~~~
相信大家該有的保養品都有了
不過這些都只是塗抹在肌膚表面的產品喔!


那麼!!!!

大家應該都聽過內外兼俱 裡外兼攻這句話吧(有這句嗎?)
不只光靠外層的塗抹
也要靠體內一起努力喔!


最近!!!

那支廣告大家不曉得看到了沒有
背景:髮廊
髮型師SAY:你平常習慣分哪邊?
楊丞琳SAY:左邊~(肌凸)  右邊~~~(肌凸)
這裡說的肌凸.........不是那個''激''凸拉
不過一樣都會吸引眾人目光 XD

肌凸=痘痘~啦

我從小時候就有一個很不好的習慣
只要臉上有起物
我手一定會很不爭氣的跑去摳它抓它
因為我真的不喜歡有肌凸的感覺
也因此臉上有了不少因為手癢留下的戰力品(痘疤們)


不過!!!!

最近看到了這則廣告以後
感覺似乎可以嘗試看看
是第一支針對痘痘面皰等肌膚問題所設計的美容飲品
整個很有興趣的啦!!





名稱:美妍纖棗飲
飲用方式:建議飯後飲用,搖勻直接引用,立即飲完! 冰涼後風味更加~
飲用量:每天一瓶

PXR調理馥方:幫助你告別身體長久累積的負擔,由內而外淨化調理
這樣的調理馥方很適合忙碌、外食、作息不正常~
因營養攝取不均衡而產生痘痘面皰等肌膚問題的現代人呢~

關於PXR調理馥方的部分
可以連過來這邊會有更進一步的認識與了解喔
(((連結)))



修長苗條的瓶身隨時帶在身邊也很方便
不管是學校宿舍or辦公室、埔里大舅家~甚至台北的家>\\\<
我都擺了幾瓶在我會接觸的地點
就為了每天不忘喝她一瓶



睡前一杯紅酒已經老套了 (況且一杯哪夠XD)
我們還是趁還算年輕時來好好調節身體吧!

首先
我把纖棗飲到在小酒杯裡醒一下 
好,你們一定知道我在開玩笑撲~~~!!!!
纖棗飲不用醒就可以直接喝了啦  
當然也可以不用倒出來以口就瓶也是很方便又OK的




再來,
搖晃杯子~讓飲品在玻璃杯內恣意的旋轉
嗅嗅他的天然棗香......(我真的沒有把它當紅酒XD)



馬上,
一飲而下,見杯底!
不是我貪喝瓶子一開了就得喝光他消滅他ˋˊ
一小瓶才50ml,乾杯沒有問題的啦(大拇指)


味道方面的話:
是可以讓人接受的味道
濃稠帶有黑棗香~
不會太甜
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畢竟美容飲品大家有時候會害怕味道如何
不過這罐OK的拉!!!



(影於高鐵車廂內)

最近很愛趴趴造,
這罐飲品也常跟著我東奔西跑哈哈
地位跟保養品/化妝品一樣的重要(照片後那一包就是化妝包)




(高鐵內素顏看起來很呆)

※感想:
以我現在的生活型態來說
夜貓子常常晚睡、大吃大喝、常喝%數飲料XD等等
長久下來很容易對皮膚產生一些困擾(長痘/粉刺)
那其實有些方法也可以來緩和這樣的情形
例如~
早點睡.............(很難...習慣問題)
常吃水果........(山上沒有水果攤...所以沒有吃水果習慣)
多運動多流汗....(我真的很懶惰運動)

想要皮膚不亂冒東西(痘痘or粉刺等)
體內的毒素還是得要排出阿
怕麻煩的話這時候就來一瓶纖棗飲
真的很方便又有效果
可以補充平日沒有好好補充的營養素
增進新陳代謝

上次MC來因為那陣子有乖乖喝
平常會長MC痘的我  上次竟然沒有長
結果.......
這次因為最近好忙加上出國去
所以沒有乖乖喝
這次MC痘長的亂七八糟><
我下次會乖乖喝  不然長痘痘又要被我摳的亂七八糟的
一天一瓶  大家一起來吧


由內而外的保養有沒有興趣阿?
這次是參加白蘭氏的試飲活動
即日~5/21號前報名,電腦將隨機抽出100名網友喔
一份共14瓶很夠喝,快去參加大家


活動內容網頁連結





[讀者好康活動]

這次有幫大家爭取到福利喔>\\\\\<
為了感謝來看我的讀者們
這次廠商提供美妍纖棗飲要跟大家分享

那麼如何得到呢
6/7以前留言給我,告訴我「美妍纖棗飲最讓你心動的原因」是什麼?
我就會從中挑選3位
送給你 1盒 (6瓶) /395元 的美妍孅棗飲!

將妳想要得到纖棗飲的原因寫下來給我吧
上次不是有姊妹說想喝看看可是經費不足
這次不要錯過囉
快來留言給我的拉!!!

記得留下個人資料才有辦法寄送給妳喔(姓名 電話 地址等)
如果擔心個資外露可以使用悄悄話^^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