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 眼袋淚溝不要來,就是我給自己的最佳禮物♥


大家! 我們女人!! girl們!!!
每年對自己都有一些目標跟期許對吧 (握拳)
除了為了達成目標而努力工作生活者以外
一定要找個好禮由好好來犒賞自己才對 哈哈哈

還有大家不要替我擔心
孕婦要避免做醫美這個我很清楚喔
這是我在知道懷孕前一周跑去做的的拉 齁唷 小寶來的剛剛好XDD





這不是老木我第一次做醫美喔
大家忘記的話可以參考舊文[拯救] 揮別眼袋魔人,還我年輕本色!!!
那是去年做的記錄文章
當下效果非常好,網友姐妹們看到對比照片都high了 (電腦前:哎唷威~怎麼差那麼多)
真的!!!

如果老木我臉上有眼袋.淚溝的話
應該看起來有蒼老5年以上的視覺樣貌
我真的沒騙大家><


我只希望我的臉上有臥蠶就好,眼袋淚溝不要來阿 (祈禱)





因為去年淚溝這邊打的是玻尿酸
大家知道玻尿酸是會被人體吸收的一種東西咪
過了一年我想應該也被我吸收的差不多了  噗噗
這天再度回來星采診所


哎唷 今天素顏拉(大墨鏡是一定要的)




這天是假日來
一樣人好多XDD  
剛好旁邊的小姐是來除腋毛的 聽到了也好想弄看看 哈哈
在等待時間我翻了一下旁邊放的DM

↑↑↑ 大家看看有無淚溝的樣子是不是差很多!!!





那時候應該是5月吧
除了我一直以來都有的眼袋淚溝問題以外~
突然一堆爆炸的如雨後春筍長出.....Orz

後來才知道自己懷孕,有爬文看到說懷孕斑斑比較容易跑出來




後來看到旁邊的小DM有雷射的介紹
我就突然想要加碼 @@

想順便打雷射把斑斑弄淡一些這樣
我有點忘了我那次打的雷射叫蝦咪了
因為第一次還有體驗價我就給他花下去了 哈哈




終於輪到我掛號了  唷呼!!!

因為來過幾次星采幾次
這邊不陌生拉(護士小姐都很漂亮XDD)
填寫一些資料以後就等著排隊看楊志雄醫生囉

好久沒看到他了
只有在電視看過新聞訪問他幾次這一年之中 



我那甚麼臉XDD  (當時懷孕一個月不知曉的笨女人哈哈)

這次是老公陪我去的 (當時還是男友)
其實他不太喜歡女生改變臉上五官樣貌
但是他不排斥我去弄淚溝眼袋,因為他說我以前年輕時應該眼袋沒那麼明顯吧(威!我現在也不老好咪)
只是弄回以前的樣貌,這樣的話他是接受的
這點可要好好溝通喔!尤其有另一半的姐妹也是要尊重一下枕邊人的意見呢





哈囉!姐姐漂亮嗎 哈哈哈哈XDD

這是上麻藥的拉!
本來只有眼周區,剛剛不是想說雷射一下斑嗎
就上整臉了

楊志雄醫師還記得我XD
他說:
你的斑怎麼變那麼多阿!!!!! 以前沒有那麼多的阿  (我哪知道我懷孕了當下><)
說我玻尿酸好像維持的挺久的
眼袋沒有去年剛來那麼誇張





好了 我打完了 哈哈

因為有雷射臉上都紅紅的 (這邊打完診所會先敷臉鎮定一下肌膚)
眼周也有一些針孔的痕跡
這次右眼區針扎的剛剛好   
左臉區拔針的時候給他快一點有點小瘀血了><

眼周微血管針的太多了
記得去年打完我就化妝 (那時候沒有雷射斑只有打玻尿酸)去看阿妹演唱會呢
不過小瘀血不用擔心診所會給小藥膏
大約幾天後就會慢慢消退




隔天我的斑斑有打雷射的地方都結痂了
大家不曉得我當時斑這麼多吧))))))))))))))))))))))))))
現在看了都傻了

不過現在還在孕期中
部分斑斑還是在 也有新長的>< (很多斑也不是一個療程就可以消滅的喔)
等我生完小寶在說吧 臭斑.........








有圖有真相區



這是今年大概3月還沒去打的樣子  (姐姐素顏 不要太嚴苛阿><)


我左眼的眼袋比較明顯
看起來就是會有種疲倦感、勞累感
就算有化妝還是一樣喔
除非笑到把眼袋集中起來看起來會好一些 (了解我的明白?)







 對比圖系列

嚇死你們哈哈哈XD   
有我幾年前沒打過玻尿酸的照片好恐怖喔


老早在3.4年前
我的眼袋已經非常囂張了......那時候我常常在想
[如果沒有眼袋............]
世界會不會變得更美好   噗!!!




先來點口味淡一點的
左邊是從來沒打過----------->右邊今年暑假打過囉





上面有標日期阿大家



我真的很不想挖以前的醜照嚇大家..............




還有你們看不要想說我2008年  (3年前)
看起來會比現在年輕 
NO~~~~~ 當時只是比較瘦
看起來卻比較老.....還有當時很黑





明明差不多角度
左邊因為眼袋看起來超囧的的拉   =_=.........




左邊這真的是我嗎??????

除了眼袋的大問題之外
那個臉怎麼回事
比起現在反倒比較像孕婦的水腫臉 挖勒




這張更好笑

我找到2006年的照片  五年前耶!!!!!!!
怎麼看起來比現在可怕那~~~~~麼多
那眼袋是雙層麵包嗎
怎麼可以好幾層






你們自己說吧
有沒有眼袋&淚溝整個年齡感是不是差很多
這也是今年五月我為何會把它當成生日禮物犒賞自己的關係了
今天的文章是把我的喜悅跟大家分享
我本來都忘了XD   
前幾天有網友跑去我去年打玻尿酸的文章留言給我
我才想到對齁!!!! 人家今年生日前幾天也有在去打玻尿酸阿
因為後來懷孕了 結婚了...........
就忘記要跟大家分享第2次打玻尿酸的記事


我不是鼓勵說醫美一定是必要的 也不是鼓吹
就像我老公說的
把自己調整成之前原來的樣子他是接受的
人家以前斑跟眼袋都沒有那麼明顯咩><
現在眼袋處理後自己也變得比較有自信
尤其是拍照真的有差  .......
有些角度眼袋會超明顯 還有裝可愛甚麼的表情根本不能做
那些表情就是凸顯眼袋的表情 



自己看起來開心真的很重要
當然還有一些注意事項大家也是不能忘了
術後的保養跟診所的叮嚀都要聽進去互相配合
才會有更好的效果♥
有相關問題可以自己打去問他們XD  
或是到他們BLOG留言



[診所資訊]
星采診所-古亭店
TEL:(02)2367-1789
ADD: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116號(古亭捷運站9號出口)

[診所BLOG]
http://www.wretch.cc/blog/STARCLINIC

[診所目前有月曆認購公益活動]
http://www.wretch.cc/blog/STARCLINIC/34412642

桌曆義賣所得
將全數捐作全台流浪動物收容所購買動物糧食與物資所用
我愛動物♥^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